close

浪人8.jpg

體驗日期:2015.11.11
本文撰寫日期: 2015.11.15

2016.11.20更新: 剛剛上浪人炸雞臉書頁發現,浪人炸雞已經搬至泰山囉!

住在泰山附近的人如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

【浪人炸雞-泰山店】:

泰山店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三段48號

泰山店電話:02-2908-815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周二公休):下午17:30~晚間23:00

休息日:每周二公休

很高興獲得浪人的青睞,得以享用如此鮮嫩多汁的雞肉跟酥脆的馬鈴薯薯條,超美味,我跟我同事兩個人吃得超滿意,超開心。

尤其是我同事,她說第一次試吃,這種體驗讓她很驚艷。上圖放一張浪人的肉汁雞排,讓大家垂涎三尺。

 

浪人9.jpg  

上圖就是浪人的大骨付鳥,你可能不覺得很大隻,待會就可以見真章。

 

 

浪人1.jpg

這就是浪人炸雞的店面,離台北車站頗近。

 

浪人2.jpg

營業時間都很像,但是星期五跟星期六營業到晚上9點半,其他都營業到晚上9點。有興趣可以留意一下。

 

浪人3.jpg

浪人炸雞都是現點現炸,要稍微等一下喔。不過速度滿快的。可能是因為我一邊拍照,一邊跟我同事聊天,所以也沒覺得等很久。

 

浪人4.jpg

浪人炸雞店內坐位只有一排,很快就被佔滿。所以想來品嘗的饕客要早點來,才能有位子坐喔。

 

浪人5.jpg

浪人炸雞店的化妝室頗乾淨。

 

 

浪人6.jpg

浪人炸雞店的菜單看一下。我當日品嘗的包含:

極限肉汁雞排

大骨付鳥

鮮嫩雞柳

老大薯條

雪梨茶

浪人炸雞店工作人員一直推雞心,說會噴汁,但是我始終不敢吃。我從小到大沒吃過很多種動物的內臟,超怕的。

 

浪人7.jpg

看到沒有? 極限肉汁雞排跟大骨付鳥有夠大塊的。我的手不是很大,大概可以彈9個琴鍵,

但是炸雞這樣的尺寸算是很飽足。我同事吃一半的極限肉汁雞排跟一半大骨付鳥就跟我說她超飽的。

 

浪人8.jpg

極限肉汁雞排近照。

 

浪人9.jpg

大骨付鳥近照。

 

浪人10.jpg

瞧,極限肉汁雞排多麼豐厚啊,超實在的,而且皮很薄。

因為實在有夠大塊,我請浪人炸雞店工作人員幫我將雞塊切成兩塊,這樣我跟我同事才能一人一塊。

 

浪人11.jpg

我同事直誇大骨付鳥比較好吃。大骨付鳥比較有特製的味道,不過我兩種都愛喔,不分軒輊啊。

 

浪人12.jpg

這是我分到的1/2極限肉汁雞排,儘管只是1/2,份量跟外面賣的一塊差不多大小。配上很像蘋果汁的雪梨茶,吃得超開心。

 

浪人13.jpg

浪人炸雞店說,因為肉緊緊黏在骨頭上,所以見血是很正常的。

 

浪人14.jpg

這是老大薯條。用馬鈴薯做的喔,浪人炸雞店的工作人員再將薯條拉長。老大薯條跟聖誕節氣氛好搭配啊。

那天浪人炸雞店的工作人員給我們三種口味的調味醬品嘗:

蜂蜜芥末醬、塔塔醬、橙汁水果醬。

每種風味都很不錯,我同事最愛橙汁水果醬。

我還是一樣,難以取捨啊,都好好吃喔,怎麼挑?

 

浪人15.jpg

橙汁水果醬近拍。

 

浪人16.jpg

橙汁水果醬真的可以看到水果切丁喔!

 

浪人17.jpg

最後我們點鮮嫩雞柳。

浪人炸雞店員工說,一隻雞只有兩塊雞柳。真的是物以稀為貴呢!

 

浪人18.jpg  

真是很鮮嫩,也沒什麼油脂。以價格來看,鮮嫩雞柳25元,如果想嚐鮮,倒是很適合。

當日所吃的每一種美食我都很喜歡。我想經常去台北車站晃的我,應該會時常去浪人炸雞店點幾樣炸物來品嘗。

 

浪人炸雞日式餐廳臉書頁: https://www.facebook.com/zenkou.com.tw/

地址: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27號

電話: (02) 2383-0267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