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7 - 諾曼地蘋果燻雞可頌.jpg   

用餐日期:2015.08.23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8.23

2016.11.20更新: 幸剛剛上幸福這裡臉書頁發現,幸福這裡 Happiness Here 板橋觀光店已經於2016年4月30日正式歇業。新莊店的臉書頁早已搜尋不到。

很高興獲得Happiness Here幸福這裡中港店賞光,讓我品嚐早午餐美食。儘管我住在永和,但是只要捷運到得了的地方,我通常都會考慮接受試吃的。我問了幾個朋友,甚至是我室友,要不要跟我一起吃幸福這裡的餐點,但他們都說地點太遠,不便跟我一起用餐。好吧,it's their loss囉。對我而言,搭捷運也才30分鐘就可抵達新莊,加上步行18分鐘(根據google地圖計算的,我自己前往時沒特地算步行時間),聽起來好像很久,但我覺得也還好。一來我在捷運上可以小瞇30分鐘,且我搭的是橘線 - 南勢角迴龍,又不用轉車,超方便。二來是從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步行18分鐘就到餐廳,對我來說是運動,正是我需要的。我不懂那些拒絕陪我去品嘗美食的朋友在顧忌什麼。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 木質門面,頗有質感.jpg

幸福這裡中港店位在新莊中港一街3號。我從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出去,往中華路直走到底,問了一位中港胡椒餅先生,他說前面圓環左轉,會看到麥當勞 (超醒目),走到對面,直走就會看到中港一街。我照著那位中港胡椒餅先生所述,一到中港一街,走沒幾步就到了幸福這裡中港店,還滿好找的。(比我之前找新莊的雙喜饅頭店好找。)

上面那張照片是幸福這裡中港店店面,木質門面很有質感呢,店內的光線柔和,不會過亮也不會太暗。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2 - 點餐處.jpg

如果你要外帶,在點餐區跟服務生說吧。我在店內看到的顧客,感覺他們都是老顧主,店內服務生似乎都知道他們平常喜歡點什麼餐點,且店內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好週到喔,非常親切有禮貌。我覺得那些顧客回鍋率高是因為他們確實喜歡幸福這裡的餐點。而且如果你很喜歡早午餐的話,能夠有家早午餐店從早到晚都供餐 (至少幸福這裡中港店星期一到五營業時間是早上8點到晚上8點,假日的話則是早上8點到下午3點,最後點餐時間是下午3點,可在店內坐到下午3點半)。我覺得,新莊地區的人真的超幸福,因為我有幾個晚上,都好想吃早午餐,但是我在永和亮著燈籠也找不到。真希望有天幸福這裡可以考慮到永和開分店,呵呵。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3 - 內部裝潢.jpg

幸福這裡中港店的內部裝潢,大大的Home掛在熱情的紅色牆壁,彷彿就是要讓饕客感受到家的感覺和溫暖。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4 - 左上角的鐘很有fu.jpg

幸福這裡中港店的鐘 (左上角)讓餐廳顯得有fu,且店內燈光柔和,不會過亮也不會太暗。且餐廳內所播放的曲目都還滿好聽的,音量適中。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5 - 几淨明亮.jpg

幸福這裡中港店服務人圓隨時都將餐廳保持乾淨清潔。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6 - 壁畫和英法國旗風的抱枕增添歐陸風味.jpg

牆壁上的風景畫增添歐陸藝術文化氣息。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7 - 諾曼地蘋果燻雞可頌.jpg  

這是我點的諾曼地蘋果燻雞可頌,簡直超大一份的啊,簡直是雙人套餐的份量。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8 諾曼地蘋果燻雞可頌 上視圖.jpg

這是諾曼地蘋果燻雞可頌上視圖。看了就讓我現在口水直流,哈哈。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9 - 配有沙拉、炒蛋、烤蕃茄、脆薯等等.jpg  

除了主餐諾曼地蘋果燻雞可頌,還附有沙拉、炒蛋、烤蕃茄、脆薯、濃湯跟日月潭紅茶,很豐盛的早午餐brunch。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0 - 幸福招牌旗子很應景.jpg  

可頌麵包還插著幸福這裡的logo旗子,設計頗有法國風,很可愛。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1 - 炒蛋內有青椒、甜椒等.jpg

炒蛋內有青椒、紅椒等,都是我很愛的食物。

這道菜比較無味,但桌上有鹽巴跟黑胡椒粒,可以自行視自己平日喜愛的口味調味。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2 - 炒蛋內還有蘑菇.jpg

沒想到炒蛋還有磨菇!! (尖叫) 我超愛蘑菇跟香菇的啦!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3 - 芥末優格醬很開胃.jpg

芥末優格醬甜甜的,很開胃,讓我吃了還想再吃。順便提及,幸福這裡有單品沙拉,醬料有和風醬、胡麻醬跟芥末優格醬。店內服務生跟我說,芥末優格醬是她親手調配的喔。我還滿喜歡吃的。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4 - 蘋果切丁跟碎雞肉,搭配水份多的小黃瓜,很爽口.jpg

主餐有燻雞肉跟蘋果切丁,配上脆脆且充滿水份的小黃瓜片,我還滿喜歡吃的。 事實上我早上很巧地吃了雞肉飯糰,但是雞肉配鹹菜吃起來就像中東菜,很不合我胃口,還好燻雞肉配蘋果切丁跟小黃瓜片口味頗搭,我吃得很開心。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5 - 加上蘋果切片很清爽.jpg

諾曼地蘋果燻雞可頌當然要來幾片蘋果切片啊,蘋果吃起來很解膩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6 - 濃湯很好喝,有芹菜、洋蔥、馬鈴薯、紅蘿蔔等.jpg

 幸福這裡中港店的濃湯味道很合我胃口,裡面吃得出來有紅蘿蔔、洋蔥,重點是竟然有芹菜,我也超愛芹菜的啦! 服務生說,有些人不喜歡芹菜、青椒類的食物,真懷疑為何有人不喜歡芹菜跟青椒,很美味啊!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7 - 濃湯近照.jpg

濃湯近照。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8 - 日月潭紅茶風味很合我意.jpg

搭配冰紅茶,甜度適中,不苦不澀,我喜歡幸福這裡中港店的紅茶。

服務生說,飲料可換其他種飲料,補差價就好。可是我當天就是想喝紅茶,不知道怎麼搞得,可能是平常喝奶茶跟咖啡,喝太多覺得有點膩,而紅茶對我來說,喝起來比較爽口。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19 - 英法兩國國旗抱枕,讓店內更加異國風味.jpg

 幸福這裡中港店餐廳座椅軟硬度剛好,放置可愛的英法國旗抱枕讓饕客靠著,很舒服。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20 - 可愛的狗骨頭抱枕.jpg

還有可愛的狗骨頭造型抱枕,超可愛,很想拿起來抱抱看。

 

Happiness Here 幸福這裡 中港店21 - 室外有吸菸區,那張藹長椅超搶戲.jpg  

離開時,發現幸福這裡中港店有矮長椅,超可愛的啦,超適合給小朋友坐的,可是我竟然臉皮厚到忍不住坐下去XD

感謝幸福這裡提供試吃機會,我覺得很溫馨~~ 且諾曼地蘋果燻雞可頌份量大到讓我午晚餐都省下來了,呵呵。真是希望有天永和跟高雄也有幸福這裡的分店啊。

 

幸福這裡 Happiness Here 新莊中港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h.xinzhuang/timeline
欲知幸福這裡Happiness Here餐點菜單跟價位,請上幸福這裡臉書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3號
電話: (02)2277-551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早上8點到晚上8點
星期六日  早上8點到下午3點,最後點餐時間是下午3點,可坐到下午3:30
備註: 服務生說他們很少休假,除非是颱風天或者員工旅遊,請有興趣的朋友記得上幸福這裡的臉書頁留意喔!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