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2.jpg  

品嘗日期: 2016.04.20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4.24

很高興涮八秒湯咖哩在高雄展店~~ 涮八秒湯咖哩在全台有幾家分店,但是都集中在中北部。

但是,現在高雄鄉親父老們也不用跑到中北部,在南部也可吃到北海道風味的日本料理喔!

對我而言,涮八秒湯咖哩最棒的地方是,全台各店的SOP採一致性

他們希望饕客們每次到涮八秒湯咖哩品嘗,都可以感受到一樣的美味。

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有些店,可能會因為麵條或米飯有時不有固定的分量,讓饕客錯以為店家變小氣了,或怎樣。

但是,涮八秒湯咖哩的老闆娘向我們解釋道,涮八秒湯咖哩每頓餐點都需經過秤重,且烹煮時間固定、料理時間亦然

因此,顧客上門品嘗的時候,就不會出現"怎麼分量變少了"這種情形。

光這一點,就讓我覺得涮八秒湯咖哩很值得來品味一番。

此外,涮八秒湯咖哩餐廳的價位跟很多日本料理比起來,算很平價。

尤其到了星期五,如果想吃好一點,這樣價位的餐點就非常具有吸引力。(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啦)

高中生如果有打工,鐵定也負擔得起喔!

涮八秒湯咖哩高雄裕誠店餐廳環境非常乾淨、衛生,待會將有照片仔細呈現!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jpg

當時體驗的時候,因為是晚上,燈光不足夠,所以照片無法真實呈現最佳狀況。

但是你可以看到涮八秒湯咖哩高雄裕誠店的店面。

基本上,涮八秒湯咖哩高雄裕誠店前面只有3個停車格 (機車用)。

附近有停車場,但不是免費。

但是,其實涮八秒湯咖哩高雄裕誠店離凹仔底捷運站非常近。

如果你是搭捷運過來,步行沒幾分鐘就到了。

非常方便喔!

我個人會比較建議搭捷運來這裡享用。

順便走到附近的漢神巨蛋逛百貨。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2.jpg

涮八秒湯咖哩高雄裕誠店的店面很乾淨。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3.jpg

外帶區附有座椅,如果想外帶的饕客,還可坐著休息等候。超體貼的啦。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4.jpg

為何叫涮八秒湯咖哩呢?

原來,串炸入湯涮八秒,體驗北海道湯咖哩的豪放。

Sodesuka (日文的原來是這樣啊) 。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5.jpg

店內裝潢非常富有日本道地濃厚色彩。

讓我覺得好像江戶時期喔! 呵呵。

因為都是原木裝潢,很貼近自然,我格外喜歡這種樸實風味。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6.jpg

店內的裝潢挺活潑有活力的樣子 ,
尤其有漫畫圖解如何吃串炸 ,
一整個超有創意的 ^^

很愛這類的kuso圖案呦!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7.jpg

涮八秒湯咖哩店內的餐飲採自助式:

果汁 (類似葡萄柚汁之類的),不會很甜
無糖麥茶

我尤其喜歡無糖麥茶。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8.jpg

噹噹噹~~~ 我們的第一道菜餚:

唐揚雞麻婆飯及私房小菜。

私房小菜包含:

朝鮮泡菜 (Kimchi) --> 讓我尖叫的一道小菜,因為我超愛韓國泡菜!
胡麻青花 (Broccoli)
醋泡黃瓜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9.jpg

唐揚雞麻婆飯的口感:

我覺得雞肉好吃,柔軟度剛剛好,
肉不硬,也滿多肉的,骨頭不多 (幾乎沒骨頭) .
雖然是麻婆豆腐 , 但我不覺得辣 ^^
飯也是很 Q , 好吃!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0.jpg

至於私房小菜的口感:

朝鮮泡菜 (Kimchi) : 不算辣、一般口味。
胡麻青花 (Broccoli) : 有混味增的樣子,算是輕淡。
醋泡黃瓜 : 很台式、清脆。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1.jpg

赤浪湯咖哩拉麵 (微辣 , 但吃完會流鼻水喔 ~ ^^)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2.jpg

元味湯咖哩拉麵

麵條有粗麵 & 細麵之分,
我覺得麵條很 Q = 讚! ^^
我粗細麵都喜歡,
但老媽比較喜歡細麵。


湯的部分 ~
看起來像是濃湯,
但其實喝起來不濃,
味道也沒太濃的咖哩味。
反而像是日式拉麵。
很合我胃口 ^^

湯頭挺好的。
聽店經理說 ~ 湯頭是大骨熬的。
聽說是引進北海道湯頭,
但實際上的北海道湯頭非常死鹹,
so 引進台灣後有改版,
改比較沒那麼鹹的,
台灣人比較能接受。


元味湯咖哩 ~ 我覺得很好吃 ^^
赤浪湯咖哩 (Spicy), 也滿好吃的。
只是老媽覺得偏鹹了一點。

 

接下來,還有驚喜炸物喔!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3.jpg

大阪串炸包含:
爆漿起司球 : 不油膩,起司的部分好吃!
招牌豬里肌
去骨雞腿肉 : 看起來很好吃。
串炸部分有提供咖哩醬.
店經理跟我們說串炸 (炸物) 皆是來自大阪喔!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4.jpg

店內有6種調味粉可自己斟酌取用。

超豐盛的啦!

選擇性豐富,滿足各式饕客的味蕾。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5.jpg

 

涮八秒湯咖哩的外帶跟內用價格都一致。

看到沒有? 外帶湯碗超級大碗的啦!

是巨無霸等級的耶。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6.jpg

外帶包裝拍一張。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7.jpg

涮八秒湯咖哩的菜單來來一張。

隨各種套餐升級,有不同的餐點組合喔。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8.jpg

此外,涮八秒湯咖哩也有集點卡。

集滿由店家請客。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19.jpg

我特別注意到,涮八秒湯咖哩的服務生都會用酒精擦拭桌子喔。

涮八秒湯咖真的很注重衛生。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20.jpg

涮八秒湯咖哩隨時有特價優惠活動,請各位有興趣的看官們,要隨時上涮八秒湯咖哩的官網或臉書瞭解喔!

 

 

涮八秒湯咖哩 ~ 高雄裕誠店21.jpg

母親節即將來臨,主食第二份半價喔!

事實上,涮八秒湯咖哩一份餐點也不貴,半價大概也是60-70元左右,實在是很親民。

覺得住在北高雄的鄉民好幸福喔!

想吃道地北海道料理,不用出國也可以吃到。

我住在南高雄,騎機車至少要40分鐘....

不過,還好有高雄捷運,且涮八秒湯咖哩高雄裕誠店離凹子底捷運站有夠近。

真的很高興,涮八秒湯咖哩在高雄設點,造福高雄鄉民。

 

涮八秒湯咖哩-高雄裕誠店
地址: 80458高雄市裕誠路1657號

菜單已於2016年6月更新

菜單封面如下:

涮八秒湯咖哩 菜單封面.jpg

 

 

 

 

菜單內頁如下:

涮八秒湯咖哩 菜單內頁.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涮八秒湯咖哩 高雄裕誠店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