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16.jpg  

用餐日期:2016.03.01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3.05

2016.11.20更新: 剛剛上林太太手工石烤披薩臉書頁發現,台北店已經停止營業。 有興趣的人可赴蘆洲店享用。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是一家我吃了之後會回訪的店。

事實上,當天吃完之後,我跟我同事兩人就在討論有沒有可能利用公司補助的旅遊津貼糾團來吃。

唯一的問題是公司要求要有發票,而目前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雖然已經向國稅局報備,

但是因為營業額還不需要開立發票,所以現階段還免開發票,

不過他們表示之後如有營業額到達標準就會開發票。

有趣的是,當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跟我們提這段小故事的時候,

他們表示國稅局很訝異他們如此誠實且自主提報。

可見得現在台灣有很多公司行號可以逃稅就盡量逃稅,

所以聽到如此守規矩的店家,我們應該更加支持才對。

而且重點是,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披薩很好吃,

尤其是餅皮,吃了讓我讚不絕口。

我跟我同事都覺得手工披薩的餅皮就是格外鬆軟,宛如麵包,

更何況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用全麥製作餅皮,難怪有著難以抗拒的餅皮香氣,聞了就讓我愛上。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1.jpg

上圖是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店面招牌。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距離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延吉街和仁愛路交叉口的巷子內,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

附近店家其實裝潢目前都是當紅的韓式炸雞(至今我都還沒吃過,因為我一點也不哈韓XD),

據說那些金光閃閃裝潢都至少斥資新台幣500萬元,聽了就讓我覺得可以留學2-3次了@@ (留學美國應該最多2次吧)。

好可怕的天價喔。正因為裝潢貴,其實那些店主打的商品價格也是天龍國平常的價格。

身為小資女的我,實在只能遠觀啊!

不過,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9吋披薩價位在179元以上,所以是一般人覺得合理也可接受的範圍。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老闆娘很親切。

他們告訴我跟我同事,其實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本來是在蘆洲開業,

因為蘆洲是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老闆娘的娘家。

但是因為蘆洲的店面極為窄小,因此他們倆夫妻才會到東區創業。

也因此,他們之前在蘆洲的老顧客也時常一家大小都來到台北東區,

就是懷念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好味道。

我聽完只能說其實在東區居住或工作的朋友很幸福啊!

因為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披薩價格算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價格,

9吋披薩價位179元起,感覺很適合同事相約一起來共度午餐或晚餐的好去處。

而且店內播放的音樂是輕快的西洋樂,燈光美,氣氛佳,大家應該都會很喜歡。


另外,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老闆娘也跟我說為何店名的由來。

因為老闆娘本身很愛吃披薩,所以老闆特地做披薩滿足老闆娘的胃。

而這家店就乾脆叫林太太,就是因為店名很具親切感。

聽完就讓人覺得這是一家充滿愛的披薩餐廳。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2.jpg

店內裝潢來一張。

粉紅色的牆壁讓人感到溫馨。壁貼都是可愛的貓咪,會讓人忍不住觀賞。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可容納12-15人,最理想的狀態是12人。

內有單槍投影機,所以如果有商業聚餐,或是分享會,其實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可提供舒適的場地供人使用。

費用是這樣的:

包場1小時 12人收費1200元。會提供披薩等。(詳情可進一步洽店家。)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3.jpg

另外,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也有小烤窯(請見上面那張拼貼右上角那個超級迷你可愛的小烤窯),

提供給6人一組體驗烤4吋披薩,人數若不到6人,費用還是維持1800元/次。

老闆會烤2片披薩,另參加此小烤窯體驗活動的朋友在肉類以及蔬菜類都可各選3種口味。蔬菜類包含: 椒類、蘑菇、菠菜。

此外,小烤窯體驗活動亦提供炸物各一,還有6種飲品或濃湯可選。飲品以20元飲品為主,如果想換其他口味,可補差價。

你以為就如此而已嗎?

小烤窯體驗活動還有一項好康,那就是: 餅皮無限量供應!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餅皮真的很香很好吃。

 

上圖可看出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很受親子檔歡迎。

那是因為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目前在東區也才1-2個月,很多年輕朋友還不知道這個好地方。

我相信沒多久,想到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店內享用披薩,應該就要採預約制度了吧。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4.jpg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菜單看一下。

黑板上手寫字體好端正漂亮啊! 看了就讓我覺得賞心悅目呢。

我跟我同事選擇一份鹹披薩、一份甜披薩。

鹹披薩的口味,我們選擇墨西哥辣味香腸。

而甜披薩的口味,我們選擇杏仁香蕉。

因為當時很餓,我們就先吃墨西哥辣味香腸,然後選擇體驗手作杏仁香蕉披薩。

所以這次的試吃體驗充滿趣味。

這家店真的很有意思,可以讓民眾選擇單純品嘗披薩的美好,也可額外付50元體驗實作自己想要的專屬披薩。

在外面,自己做披薩的課程可能就要好幾百元了,甚至千元都有可能。

但是在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只要在自己選的口味的披薩價格上再多付50元就可以自己做看看,超級好玩,老少咸宜。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5.jpg

墨西哥辣味香腸披薩登場!

海星形狀的披薩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6.jpg

 

墨西哥辣味香腸披薩用的是墨西哥辣椒喔! 香腸則是德國香腸。

真的會辣,愛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自己吃了覺得很過癮。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7.jpg

墨西哥辣味香腸披薩上方撒著羅勒粉,彷彿到義大利吃披薩,呵呵。

看得出來起司也超豐盛的。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老闆認為披薩的餅皮跟起司是披薩的靈魂,果真如此啊!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披薩讓我愛上手工披薩。

以前西班牙文班開派對,都是訂連披薩連鎖店的披薩,我對披薩連鎖店的披薩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餅皮很硬。

但是,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餅皮顛覆我對披薩餅皮的印象。

手工披薩雖然薄,但是真的比較鬆軟好吃。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8.jpg

準備來品嘗墨西哥辣味香腸披薩囉!

我真心超愛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的墨西哥辣味香腸披薩。

尤其是包著德國香腸的餅皮,不僅吃到肉香,豐厚的餅皮也讓我吃到全麥的香氣,再咬上墨西哥辣椒,美味難以言喻啊!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9.jpg

接著是我杏仁香蕉披薩實作時間。

老闆先教導我如何壓麵團,然後將擀麵棍從餅皮中心向上向下壓,但是不要一直推,這是要避免披薩變形。

接著將方向轉成南北向,也是繼續用擀麵棍重複壓。

接著,就是擠上適當的蜂蜜。

然後,老闆將切好的香蕉片倒在餅皮中間,我再自己一一均分在餅皮上。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10.jpg

接著老闆加上兩款起司。

你們看,起司是不是多如一座小山啊?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11.jpg

將起司平均分散餅皮後,老闆又很慷慨給了超多的杏仁片。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12.jpg

最後撒上葡萄乾,就將披薩上到鏟子上。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13.jpg

然後老闆將披薩放進烤箱,只要烤4分鐘就可以吃囉!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14.jpg

剛出爐的披薩真的好香喔!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15.jpg

經過自己實際用擀麵棍擀平披薩的餅皮,跟老闆自己手做披薩,兩者最大的差異在於:

前者的餅皮吃起來比較脆,那是因為空氣被擠掉了。

但是手工餅皮則比較鬆軟。

但是不管怎樣,都很好吃喔!

而且自己體驗將食材放在披薩上,真的很有趣。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16.jpg

就跟你說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裝潢都無敵可愛。

你瞧,披薩放在壁貼前方,看起來是不是很像兩隻小貓咪也很想舔披薩呢?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真的是一家適合家庭聚餐、生日派對、商業開會的餐廳。

鹹、甜口味的披薩一應俱全,又有炸物、濃湯、甜點等飲品可享用。

下次來到東區,就不愁沒美食可吃囉!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 (內有wifi)
地址: 台北市仁愛路4段345巷5弄17號
電話: (02)2731-2252
營業時間: 11:30 - 20:00 (每週一公休)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FB: https://zh-tw.facebook.com/bwRedbean

林太太手工現做石烤披薩店FB:https://www.facebook.com/linpizzasteak/?hc_ref=SEARCH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