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4.jpg  

初次看到這瓶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就感覺這瓶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之設計真的是太受女孩兒歡迎了啦~~~

我個人最愛的部分就是這瓶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超級柔軟的刷頭。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 他可以同時洗臉又可以同時做Spa,矽膠的刷頭,十分柔軟,

感覺可以深層洗淨我毛細孔污垢又不會傷到我的毛細孔。使用的時候當然要輕輕刷啦~

製造日期在瓶裝底下喔。

 

【試用】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2.jpg

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100ml。

我個人是覺得不算太親民,但就產品整體來看,一分錢一分貨。

就像有句話說的,貴的東西不一定好,但好的東西往往不可能太便宜。

 

【試用】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3.jpg

洋甘菊很常見於用在護手霜或是清潔用品上。

以下資訊來自官網:

購買的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理由:

✔免搓揉起泡 輕壓擠出慕斯泡沫 30秒迅速洗臉+卸妝

✔嬰兒級矽膠軟刷 降低肌膚敏感度 更勝洗臉機.雙手

✔不含化學增稠劑.乳化成分 用心保護您的嬌嫩肌膚

✔可拆式刷頭 輕鬆拆卸好清洗 不怕刷頭用後變髒

 

用      法: 取適量於手心,邊按摩邊將彩妝、髒污溶解,再以溫水充分洗淨。

使用步驟: 洗卸一體,輕壓愛心瓶器壓頭,擠出濃密泡泡

 

【試用】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4.jpg

這瓶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的瓶蓋設計本身除了有超級柔軟毛刷,還有一個蓋子可以輕輕覆蓋刷頭。

就是這樣的設計,更深受我喜愛。

如此一來,我如果外出遠門,攜帶這瓶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就不用擔心泡泡慕斯外洩。

 

【試用】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5.jpg

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的刷頭真的很柔軟呢!

且輕輕地聞,就聞到淡淡的芳香氣味。

這款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的味道相較於Face Off變臉 Tea Tree 茶樹抗菌洗手乳的味道,

我個人還滿喜歡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的味道。

而且它還是星型的耶,呵呵,感覺女孩兒應該都會喜歡才對。

 

【試用】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6.jpg

使用前將瓶蓋打開。

使用後也記得要蓋上。(不過我都等到毛刷乾了才蓋上。)

 

【試用】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7.jpg

泡泡慕斯真的很綿密耶!

洗在臉上感覺很舒服耶,且又很好沖洗乾淨。

 

【試用】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8.jpg  

瓶口設計、還有慕斯本身的味道及使用在肌膚上的感覺,加上柔軟毛刷,這些都讓人格外珍惜這瓶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

 

【試用】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1.jpg  

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真的是送人自用兩相宜。

像是國外很多人贈物的時候都是送乳液、沐浴乳、洗髮精等實用潔淨、卸妝產品。

不過我感覺國人很多人送禮好像都比較傾向於送食物,哈哈。

這是國情不同嗎?

不過我倒覺得不管送女生還是男生沐浴乳或洗面乳,都很實用大方呀。

 

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

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官網

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粉絲專頁

Face off 野生洋甘菊泡泡慕斯Yahoo超級商城

Face Off 變臉YouTube官網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