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jpg

用餐日期:2016.01.13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1.13

很高興獲得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提供的品嘗機會,

儘管今日飄著細雨,增添微微寒意,

但是內心的激動感動,無法言喻。

循例跟著小提琴愛莎小姐品嘗台北各大美食,一起度過特別的夜晚。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離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不遠,

出站後,直走,約莫經過3個巷子,看到萊爾富那個巷子就可以右轉,

很快就會看到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的招牌,很醒目。

依照Google地圖,步行約6分鐘,

不過可能是因為結伴同行,

走起來感覺根本就不用6分鐘,很快就到了。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2.jpg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餐廳內部有很多裝飾品都跟小豬有關,超級可愛。

就連餐巾紙也有小豬圖案,

上方那位先生就是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的老闆本人,

設計地好可愛喔,讓人看了也想私藏XD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的店名無論是中文或英文都很好記。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3.jpg

我們一進去就先到處拍照,服務生超級友善,也很有禮貌,總是等我們拍夠了,才詢問我們需要他們服務的地方。

完全不會因為我們拼命拍照而不耐煩,讓我好感動~ :)

我們當日點這幾樣:

前菜部分 - 沙拉類: 有卵小卷沙拉 (NT$260) -->請見上圖

熱炒類: 鮮味炒淡菜 (NT$260)

主餐: 惡魔風烤豬肋排 (NT$490)

義式燉飯類: 鄉村風豬舌燉飯 (NT$340)

飲料: 焦糖咖啡 (NT$120)、巧克力餅乾咖啡 (NT$120)

甜點類: 夢幻牛奶糖漿鮮奶酪 (NT$120)、酸甜酸甜青春檸檬凍 (NT$120)

我都不敢去加總這樣到底多少錢,實在吃好多XD

我根本就是大胃王一隻。

但是,我必須強調,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不收服務費! 不收服務費!不收服務費!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你在東區看到有哪些餐廳不收服務費的?

應該很難找到像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那麼友善,不收服務費的。

我當下覺得自己相見恨晚,

因為當年我們西班牙文班聚餐,

也是選在東區,

那家西班牙餐廳不怎麼好吃就算了,還要收服務費,

那餐點價位都比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高,

加上我們又必須幫老師出錢,所以那次費用簡直讓我荷包大失血。

(那家西班牙餐廳因為不夠美味,我也沒寫食記,所以早忘記店名了。)

我要是早點知道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我一定會建議同學來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用餐,

一方面比較美味,另一方面也可幫大家省一點服務費,

且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離捷運站超近,

用餐完畢大家可以趕緊回家,一舉多得。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4.jpg

有卵小卷沙拉超級澎湃,

一個人吃可能份量太多,但是兩人吃剛剛好。

有卵小卷沙拉的小卷本身烤過,很美味。

裡面的卵是透明的,很特別。

沙拉醬本身淋上balsamic 義大利香醋,味道偏酸,酸甜醋味很開胃。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5.jpg

第二道菜是鮮味炒淡菜。

雖然我至今沒嘗過奶油燉的淡菜,但是用的淡菜也很特別。

瞧,這麼一碗,裡面好幾顆淡菜,一看就覺得物超所值。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6.jpg

淡菜搭配九層塔、洋蔥跟香腸,也是很可口的一道菜呢!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道菜的湯汁。

事實上,吃完有卵小卷沙拉跟鮮味炒淡菜,

我就已經6分飽了。

很奇怪吧,平常我食量很大的耶,但是沒想到才兩道菜,我就有5-6分飽,

可見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餐點份量很足夠,

真的很適合兩三個以上的好朋友一起聚餐享用。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7.jpg

這是鄉村風豬舌燉飯。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8.jpg

豬舌吃起來軟軟的。

不過我沒吃過牛舌,所以無法比較。

鄉村風豬舌燉飯是用紅酒燉肉佐洋蔥、蘑菇,沒有用balsamic 義大利香醋。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鄉村風豬舌燉飯。

而且鄉村風豬舌燉飯富有很多蘑菇,

讓我吃得很滿足。我超愛蘑菇的。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9.jpg

這是主餐惡魔風烤豬肋排。

滿滿4隻豬肋排,超豐富。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0.jpg

上圖更真實呈現惡魔風烤豬肋排的擺盤。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1.jpg

惡魔風烤豬肋排味道也富有濃厚蒜味,香氣十足。

花椰菜、紅椒及芋頭切絲增添美味。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2.jpg

惡魔風烤豬肋排肉質很鮮嫩,很好切開。

不好意思提,但是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點太多了。

這道菜我竟然吃到需要打包。

但是我跟愛莎小姐兩人想留一點空間給咖啡還有甜點,

所以只好小聲詢問服務生,

剩下的兩隻豬肋排可否打包。

沒想到服務生也願意幫我們打包。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厚臉皮點太多。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這道惡魔風烤豬肋排真的很適合4個人來吃,

一人一支剛剛好。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3.jpg

我跟小提琴愛莎小姐喝的咖啡看起來一樣。

我點的是巧克力餅乾咖啡 (NT$120),

小提琴愛莎小姐被我強迫點焦糖咖啡。

結果我也沒喝她的焦糖咖啡。

早知道就不要強迫她了。

因為我自己點的巧克力餅乾咖啡就是我的菜啊~

那就是我心中最愛的白摩卡,好好喝喔。

帶著甜甜巧克力香氣的咖啡,喝起來不苦。

想好續杯XD

但是已經吃超多的了,實在不好意思說要續杯。

那會變成奧克。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4.jpg

點心時間到!

服務生很貼心叮嚀建議先吃酸甜酸甜青春檸檬凍,再吃夢幻牛奶糖漿鮮奶酪。

酸甜酸甜青春檸檬凍本身的檸檬凍很香,

味道確實就是酸甜,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喔!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5.jpg

怕酸的朋友可以品嘗夢幻牛奶糖漿鮮奶酪。

我自己也很愛這道甜點。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6.jpg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餐廳內部拍攝。

我跟小提琴愛莎小姐其實待到其他桌客人都走光了,

我們還在店內拍照。

可是這才是拍照好時機啊!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7.jpg

這是一進門就會看到的布景。

上圖仔細看的話,

你會發現那三劍客就是豬的化身。

天花板的燈很像蜘蛛網。

有沒有孫悟空西遊記的fu啊?

餐廳的裝潢都很有特色,值得細細品味。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8.jpg

就跟你說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有很多豬景物。

感覺這是一隻會帶來幸運的小豬。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19.jpg

餐廳內部的黑板都是手寫字,

而且文字妙語如珠,幽默風趣,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如果你到了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用餐,

一定要看一下黑板上的文字,真的很有趣。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20.jpg

這也是一進門會看到的告示牌。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很可愛,

他們說不收服務費,

但是我們饕客可以塞小費。

真的那麼風趣搞笑啊!

看了我都咯咯大笑。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21.jpg

上方是隱藏版菜單喔。

每天都會更新,

所以如果你看完menu,也可以留意一下前方服務台黑板上的文字。

只能說老闆真是創意十足,

總是會推出新菜單滿足饕客多樣需求。

我真的很喜歡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今年員工旅遊補助津貼,

我會考慮揪團來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讓大家吃得飽,心情好!

Dancing Pig 豬跳舞小餐館 (有免費wifi)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48號
電話:02 2731 6469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豬跳舞Dancing Pig Facebook
https://zh-tw.facebook.com/dancingpigpig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