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8.jpg  

上週二初次去麵十三體驗好料之後,我就變常客啦。儘管我的標題寫二訪,事實上我後來自己也自費去麵十三數次了喔!

麵十三在2018年1月11日推出新菜單,這款新菜單在我眼中最大的特色是更多平價的餐點,像是:

老台南糖心肉燥麵(乾麵.附湯) TAINAN STYLE NOODLE WITH MUSHROOM MEAT SAUCE 55元

薑絲粉肝老骨湯麵 PORK LIVER NOODLE SOUP 65元 (截至目前為止,這是我個人在眾多麵十三餐點中最愛的一道)

洋蔥絲松花胡麻麵 (乾麵.附湯) SESAME NOODLE WITH CRUNCHY ONION 75元 (這並非新餐點,但價位從85元降到75元,更加親民)

麻辣雙醬玉子麵 (辣.乾麵.附湯) SPICY SICHUAN NOODLE WITH PORK MEAT SAUCE 85元

獨門炙燒烤肉飯 (附湯) HOUSE SPECIAL PUN-SEARED PORK TENDERLION WITH STEAM RICE 75元

 

以上餐點,是我覺得從外地到台北謀生的朋友們可以多品嘗的。

麵十三新推出的餐點很符合新北地區朋友經濟消費能力,且針對在外地打拼的朋友提供想要吃得營養又要考慮消費金額的新選項。

當然其他餐點也很美味,但我特別挑出這幾款原因是:

1) 價格具競爭力,百元有找,平價且有發票,提高中獎機率

2) 麵十三加麵加飯不加價

 

當然還有其他的餐點,雖然不可能每天每餐都吃百元以上的餐點,但偶爾想犒賞自己一下也不錯,例如:

香川昆布讚岐烏龍麵 SEAWEED UDON NOODLE SOUP 95元

帕瑪森起司泡菜燉飯 (辣.附湯) KIMCHI RISOTTO WITH PURMESAN CHEESE

祖傳麻油菇菇燉飯 (附湯) SESAME OIL CHICKEN RISOTTO WITH SEARED MUSHROOM

義式蕃茄起司燉飯 (附湯) TOMATO RISOTTO WITH PORK MEAT SAUCE

ㄅㄨㄅㄨ兒童套餐 (附布丁) SPECIAL CHILDREN'S MEAL 95元 (成人可以點嗎? 哈哈哈)

絕代雙椒宮保雞丁飯 (辣.附湯) KUNG PAO CHICKEN WITH STEAM RICE 115元

南洋椰汁叻沙麵 SHRIMP LAKSA NOODLE SOUP

麻油雞腿薑黃麵線 SESAME OIL CHICKEN & TURMERIC NOODLE SOUP

族繁不及備載,哈哈。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1.jpg  

上圖是我2018年1月15日所享用的餐點。

不過我1月15日體驗的新餐點,嚴格說來只有嚴選密醬唐揚雞 (莎莎醬) 75元,

倒是我都是第一次吃到以下兩道店內目前價位第一高跟第二高的餐點XD

韓國釜山雞肉麵(辣) KOREA-BUSAN KIMCHI NOODLE SOUP WITH FRIED CHICKEN 145元

北海道金黃炸蝦麵 JAPANESE SHRIMP TEMPURA WITH VEGETABLE NOODLE SOUP 165元

除此之外,我自行消費的餐點包含: 老台南糖心肉燥麵、薑絲粉肝老骨湯麵跟獨門炙燒烤肉飯。

過幾天我也要自己消費吃看看麻辣雙醬玉子麵跟絕代雙椒宮保雞丁飯等新餐點,呵呵。

 

如果你對永和仁愛店的店內裝潢、餐具擺放位置、自助點餐機的操作方式想進一步,待會可參考我這篇部落格文章:

http://xyz989.pixnet.net/blog/post/47737185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的美食心得吧。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2.jpg

韓國釜山雞肉麵(辣)本身就附有三塊唐揚雞。

就湯頭來說,這是我第一吃喝到釜山雞肉麵的湯汁。

不過因為沒去過韓國,且我去韓式料理店也沒點過這類餐點,所以我無法跟別人說我覺得哪一家的釜山雞肉麵比較好吃。

釜山雞肉麵湯內有韓式泡菜,我還滿喜歡的喔!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3.jpg

我覺得韓國釜山雞肉麵(辣)最讓我喜歡的部分是這糖醋醬,味道調配得非常合我的口味。

如果麵十三應該可以考慮將糖醋醬列為這次推出的祕醬配方選項其中一個,那該有多好。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4.jpg

北海道金黃炸蝦麵本身就附有滿滿的天婦羅。

我看到時候很訝異,因為我點這餐點之前並沒預期有天婦羅 (之前沒點過且我也沒問服務生...)

而正是因為我並不知道北海道金黃炸蝦麵有天婦羅,我還傻傻多點一道天婦羅...

不過話說回來,麵十三的天婦羅算是我心中評價很高的一份炸物,所以多吃一份也不嫌多,哈哈哈。

只是拍照上就減少變化性XD

不過我真的很愛麵十三的天婦羅喔~ 所以可以再度品嘗實在很開心呢!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5.jpg

北海道金黃炸蝦麵湯頭吃起來很清爽。

裡面還有心蛋喔!

麵十三的心蛋在我心中也是相當有水準的,夠入味夠好吃!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6.jpg

單點天婦羅 90元

所以看起來,點一道北海道金黃炸蝦麵真的很划算!

滿滿一大碗還可以免費加麵,會有飽足感。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7.jpg

川燙季節時蔬 SEASONAL VEGETABLES 30元。

上頭有蒜頭切丁,伴著油蔥酥,底下是日式醬油,吃起來清爽又營養。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8.jpg

嚴選秘醬唐揚雞 FRIED CHICKEN 75元

看起來單點的嚴選秘醬唐揚雞的雞肉大小會比韓國釜山雞肉麵(辣)的雞肉大一些。

不過兩者都很美味~

嚴選秘醬唐揚雞有四種口味可選: 原味(胡椒粉)、起司醬、莎莎醬、墨西哥辣醬

上述口味中,我最愛的是莎莎醬,所以這次來到麵十三,當然要點莎莎醬口味的囉!

墨西哥辣醬口味的醬汁對我來說太辣了一些。

起司醬的話味道比較沒那麼強烈,不過起司味道很濃郁很香。

不過就像我剛剛所說,如果再多一個選項,就是糖醋醬,那也挺好的。

麵十三的糖醋醬酸甜適中,將唐揚雞沾糖醋醬之後會越吃越順口。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9.jpg

剛剛提到的天婦羅,除了炸蝦之外,還有炸香菇 (不過還來不及拍照,我已經吃掉炸香菇了,哈哈哈)。

所以這裡是補拍炸地瓜沾醬的照片。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10.jpg

除了炸地瓜,也有炸茄子。

 

接下來我要來講一下麵十三這次新推出的百元以下的其中三樣主餐: 

老台南糖心肉燥麵(乾麵.附湯) TAINAN STYLE NOODLE WITH MUSHROOM MEAT SAUCE 55元

薑絲粉肝老骨湯麵 PORK LIVER NOODLE SOUP 65元 

獨門炙燒烤肉飯 (附湯) HOUSE SPECIAL PUN-SEARED PORK TENDERLION WITH STEAM RICE 75元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11.jpg

老台南糖心肉燥麵(乾麵.附湯) TAINAN STYLE NOODLE WITH MUSHROOM MEAT SAUCE 55元

這是老台南糖心肉燥麵(乾麵.附湯)剛送上來的樣子。

同樣有蔬菜、小黃瓜絲、心蛋、青蔥,當然也有肉燥囉。

當我跟工作人員說我想加麵,工作人員還特別貼心提醒我,麵十三加麵都滿大一碗的喔~~

且他還特別叮嚀我,要記得留一點醬汁拌麵。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12.jpg

蔬菜滿滿的,麵十三給菜一點也不心疼不手軟。

這樣一碗55元,我覺得還滿經濟實惠的。

重點是麵十三的乾麵還滿美味的。

我覺得要在麵十三吃到雷根本不可能。

麵十三的口味非常符合一般大眾喜歡且可接受的口味,因此我每次晚上路過麵十三永和仁愛店,都看到高朋滿座。

麵十三目前的辣椒醬是Tabasco塔巴斯科辣椒酱 (西餐廳常見的原味辣椒水)。

如果店內提供類似乾拌麵店桌上讓客人酌取的辣渣等拌麵香料辣椒醬,會讓愛吃辣的朋友更有選擇。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13.jpg

薑絲粉肝老骨湯麵 PORK LIVER NOODLE SOUP 65元  (照片中的餐點已加麵)

剛剛說過,麵十三的薑絲粉肝老骨湯麵是我截至目前為止所吃到的餐點中,認為C/P值最高的餐點。

怎麼說呢?

其實乾麵醬汁有限,所以加麵之後多少會影響口感。

但是湯麵的話,只要留下湯底,倒入白麵,依舊美味可口。

薑絲粉肝老骨湯麵有薑絲,吃起來微辣,增添層次。

在冷冷的冬天喝點薑絲大骨湯,我覺得挺舒服的呢!

當我喝到薑絲粉肝老骨湯麵第一口湯頭的時候,真心覺得這薑絲大骨湯真是熬煮地好呀!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14.jpg

獨門炙燒烤肉飯 (附湯) HOUSE SPECIAL PUN-SEARED PORK TENDERLION WITH STEAM RICE 75元   (照片中的餐點已加飯)

加飯後的獨門炙燒烤肉飯,如果再多點一盤川燙季節時蔬會更下飯!

 

烤肉還滿大一片,味道確實不錯!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15.jpg

之前我在麵十三看到的自助點餐機只有中文,沒有英文,還想建議麵十三增加語言選項。

結果沒想到過沒幾天我就在店內看到外國女子來用餐。

店員很熱心向這位外國女子解釋如何使用這部自助點餐機。

當我看到這一幕,我就覺得其實我之前還真是多慮了呢!

麵十三的服務生會講英語呀!

如果真的有外國朋友上門來,服務生都可以適時提供協助。

麵十三的服務生都很積極,充滿笑容,態度親切大方。

我在麵十三用餐好幾次了,每次都覺得麵十三所培訓出來的服務生都很優秀。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16.jpg

現在麵十三有新活動喔! 活動期間是2018/01/11~2018/02/04

只要到店點主餐,就可轉轉樂,最大獎是主餐招待券一張。

我運氣還算不錯,雖然我到這裡用餐好幾次,還沒抽到主餐券,但我每次都至少抽中30元小菜。

轉轉樂還有50元炸物招待券,希望下次可抽中。

當然也有專屬紅包袋,到時候過年包紅包就可派上用場,很實用。

不過我還是期待有機會抽中主餐招待券及50元炸物招待券,哈哈哈。

 

【永和‧食記‧邀約】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二訪17.jpg  

如果你將主餐跟發票上傳到臉書 (請點這裡https://tinyurl.com/ybbgvfor),

就有機會抽8888元現金喔!

且麵十三很大方。

如果你主餐好幾樣,你就可以傳好次。

例如你點了3樣主餐,你就可以將照片(不同主餐跟發票分別拍)上傳,提高中獎機率。

我真是太愛麵十三了! 哈哈哈。

麻辣雙醬玉子麵、帕瑪森起司泡菜燉飯、祖傳麻油菇菇燉飯、義式蕃茄起司燉飯、絕代雙椒宮保雞丁飯,我迫不及待要吃你們啦! 

 

永和仁愛店的店內裝潢、餐具擺放位置、自助點餐機的操作方式,可參考我這篇部落格文章:

http://xyz989.pixnet.net/blog/post/47737185

 

麵十三NOODLE 13 永和仁愛店 客服專線:(02)2928-0253 營業時間:11:30~22:00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150號1樓

麵十三NOODLE 13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9%BA%B5%E5%8D%81%E4%B8%89-355740711489601/

麵十三NOODLE 13的官網: https://www.noodle13.com/admin/product/front/index.php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