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4.jpg  

品嘗日期: 2019.01.18 本文撰寫日期: 2018.01.20 

段純貞牛肉麵永和分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15號 電話: (02) 2921 668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9點 (無公休日)

段純貞牛肉麵臉書 https://tinyurl.com/ydfxbj67

段純貞牛肉麵餐廳最早發跡是在新竹,但自從段純貞牛肉麵在2018年1月19日在永和盛大開幕後,

現在不用去新竹也可在永和吃到段純貞牛肉麵了!

對於喜歡牛肉麵的朋友,這簡直是好消息,而對於支持段純貞牛肉麵的永和、中和地區的朋友,這更是歡天喜地,可賀可喜呀!

段純貞牛肉麵餐廳永和分店位在永和區得和路115號,離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2分鐘。

店內非常寬敞、舒適,用餐環境還滿高檔時尚的,個人覺得還滿有質感的一家餐廳。

感覺中外老饕都會喜歡的餐廳。

這次我跟朋友兩人體驗到的是段純貞牛肉麵的雙人分享餐499元。

吃完段純貞牛肉麵雙人分享餐,我個人還滿喜歡日式煎餃跟吻仔魚炒飯。

另外,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山東醋真的好好吃,不管是沾煎餃還是淋在醬炒青菜(當日吃的是高麗菜)都很搭。

本來我還擔心這樣一份雙人分享餐對我這個食量比一般女生稍微大的人會不會不夠飽? 我真是多慮了。

吃完應該有9分飽吧,真的好滿足的一餐,齒頰留香呀。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jpg

這是點餐處。抬頭看也有推薦套餐。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2.jpg

段純貞牛肉麵雙人分享餐原價510元,現在特價499元。

段純貞牛肉麵 雙人分享餐包含: 

紅燒腱心牛肉麵

吻仔魚炒飯

日式煎餃

醬炒青菜

酸梅汁、碳酸飲料兩種口味,可任選2杯,我們當日喝的都是酸梅汁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3.jpg

段純貞牛肉麵有多款經典餐,各位有興趣可參考價單。

此外,在店家推薦的餐點,菜單上會標記著推這個字。

如果有辣度,也會以辣椒形狀來呈現有多辣。

麵條的話分細麵跟手打麵。

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牛肉麵的種類還滿多種的,最便宜的是經典紅燒牛肉麵 160元

最貴的牛肉麵則是巨無霸牛腩麵 240元

 

而炒飯類有兩款,一款是蒜香吻仔魚炒飯140元

另一款則是麻辣地獄牛肉炒飯 160元

我們當日吃的是蒜香吻仔魚炒飯。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4.jpg

如果只想吃牛肉湯麵,可考慮紅燒牛肉湯麵90元,也有嫩番茄牛肉湯麵110元。

餃子部分,水餃類比較便宜,高麗菜豬肉水餃8粒60元,日式煎餃則是一顆10元。

但我吃完日式煎餃之後真的覺得即使價位有點高,我還是願意消費點來享用。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5.jpg

此外,還有滷水類,例如: 牛腱、牛肚等。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6.jpg

滷水滷蛋的話則是每顆12元。

其他品項可參考我剛剛貼的菜單。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7.jpg

在段純貞牛肉麵餐廳永和分店,一進門就看到右手方用書法寫著段純貞牛肉麵的沿革。

裝潢非常有中國風,相當典雅。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8.jpg

段純貞牛肉麵餐廳永和分店座位很寬敞,走道也有空間讓人行走,不會覺得空間狹小。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9.jpg

靠裡面的牆壁以綠色呈現,跟紅色磚頭對比,但一點也不違和,喜歡這面局部綠意盎然的木牆。

不管兩人、四人甚至六人以上來用餐,都依照人數安排座位。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0.jpg

更令我們驚喜的是,裡面還有包廂呢!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1.jpg

化妝室則在餐廳位於比較內部之處,接近包廂,但不用擔心,化妝室離包廂還是一小小距離。

洗手台下方有地毯,可以止滑。

就連洗手台也頗具中國風,讓我想起夏商周時代的金銅器,哈哈。(我果然太會聯想。)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2.jpg

段純貞牛肉麵餐廳內的配料可自行酌取。

由左至右: 山東醋、醬油、油辣子、酸菜。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3.jpg

我們的段純貞牛肉麵雙人分享餐:

紅燒腱心牛肉麵

吻仔魚炒飯

日式煎餃

醬炒青菜

酸梅汁

碳酸飲料 (後來碳酸飲料又換回酸梅汁,因為我跟我朋友都比較想喝酸梅汁)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4.jpg

紅燒腱心牛肉麵剛送上來時超香的。

我朋友說紅燒腱心牛肉麵的湯頭很香很好喝。

我看新聞報導,「段純貞牛肉麵的牛肉湯底是用23種香料藥材、四川郫縣豆辦酒釀一同熬煮而成。」

我跟我朋友覺得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紅燒腱心牛肉麵湯汁喝起來有濃郁的牛肉味。

不過我個人其實不太習慣牛肉味道很重的牛肉麵。

我朋友覺得牛肉湯因為很濃稠,所以如果是一個人來吃的話,吃到最後可能會覺得有點膩。

(還好段純貞牛肉麵餐廳有提供飲品酸梅湯,可解膩!)

 

倒是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牛肉很大塊,肉質鮮嫩。

不過我朋友說她比較喜歡半筋半肉。

倒是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紅燒腱心牛肉麵誠如新聞所述:

「採用數量稀少珍貴的滷牛腱心肉,不同刀法切成片狀,與平常大塊條狀牛肉或半筋半肉口感截然不同,更為細緻入味。」

各位有機會可以來品嘗看看。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5.jpg

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紅燒腱心牛肉麵麵條有點太過軟爛。

雖然我很喜歡吃軟一點的麵條,但還是覺得這碗麵,如果麵條可以稍微硬一點點會更美味。

不過我也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我跟我朋友花太多時間拍照,所以沒吃到剛送上來時的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紅燒腱心牛肉麵有多好吃?

搞不好原本麵條沒那麼軟爛呀。

有機會我希望來品嘗手打麵。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6.jpg

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吻仔魚炒飯堆得像小丘呢!

看得到蒜香、青蔥。

除了吻仔魚,也有火腿切丁。

飯粒分明,不會過油,味道比鼎X豐的蛋炒飯稍微重一點點口味,但也是相當好吃、出色的一盤炒飯。

我真的還滿喜歡的,且價格比鼎X豐的蛋炒飯有競爭力。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7.jpg

真的有吻仔魚喔!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8.jpg

這是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日式煎餃。

日式煎餃單吃就很美味,我個人會傾向於第一口先不沾醬,直接吃原味。

基本上,這次體驗完後,我個人最愛段純貞牛肉麵餐廳永和分店的餐點第一名就是日式煎餃,

第二名就是吻仔魚炒飯。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19.jpg

沾醬也很美味。

不過還是建議第一口先吃原味看看,就能感受到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日式煎餃好吃的魅力所在。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20.jpg

我朋友也覺得不沾醬的日式煎餃本身就很可口,但她也同時也覺得口味上可能也比較重,所以不沾醬就很好吃。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21.jpg

當日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醬炒青菜是鮮甜的高麗菜。

如果醬炒青菜單點的話是80元。

醬炒青菜配飯配煎餃都很搭喔!

我因為太愛段純貞牛肉麵餐廳的山東醋,還將高麗菜沾山東醋來吃咧,哈哈,對我來說超開胃。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22.jpg

現在段純貞牛肉麵餐廳推出消費30元可積點的活動喔,可參考一下。

 

 

【永和‧食記‧邀約】段純貞牛肉麵23.jpg

此外,每月還有抽獎活動,每月抽出10名中獎者,可獲得獨家套餐券。

各位可用QR Code去掃看看。

 

另外,2018年1月19日至1月31日,凡是點購好牛滿足套餐(紅燒牛腩麵、小菜與飲料),原價229元,就優惠第二套半價。

每日限量50組,有興趣的饕客可一搶先機,先吃為快喔!

 

段純貞牛肉麵永和分店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15號 (離捷運永安市場站步行約12分鐘)

電話: (02) 2921 6685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上午11點~下午2點、下午5點~晚上9點 (無公休日)

段純貞牛肉麵臉書 https://tinyurl.com/ydfxbj67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