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21.JPG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桃園店   電話:0916-361-35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7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星期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Mo8888/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 中原店: 0938-751-869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0號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手機包膜耶! 我挑一張櫻花的立體彩繪膜,感覺跟我新入手的Oppo R11s很搭,呵呵。

我秀給同事看,她們都說很美耶! 然後我就跟他們提到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 ,呵呵。

但重點不是美而已,而是手機有多一層的保護。

當然這也不是意味著我可以盡情摔手機,而是多一份心安。

且重點是,透過這次的手機包膜體驗,店家很親切大方、慷慨分享,真是受益良多。

不過店家並沒說這可以百分百防摔,只是盡可能減低不小心摔落時候所造成手機的損害程度。

只能說,拿起手機時候,務必小心,不要輕易讓它滑出去,才是王道。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jpg

我去包膜的手機包膜店位於桃園,離桃園火車站走路約6分鐘。

Diamond MO 京鑽包膜桃園手機包膜店的店面招牌不大,是因為這附近有管委會,所以招牌不能太大。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2.jpg

不過很弔詭的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民權路在哪,其實這家手機包膜店就位在錢櫃旁邊。

 

左邊是Diamond Mo,右手方是錢櫃KTV。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3.jpg

Diamond MO 京鑽包膜桃園手機包膜店店內裝潢很時尚,像北歐的簡潔風。

我體驗完包膜後,其實印象最深刻的是手機店老闆人超級親切、大方,很樂意分享。

不過他很害羞,所以他並沒有入鏡喔!

對我這種門外漢,Diamond MO 京鑽包膜桃園手機包膜店老闆跟他的員工都沒展現不屑的眼神。

不管我的問題有多愚蠢,老闆跟員工總是很耐心向我說明、解釋。

當然,整個包膜過程中,老闆所聘用的員工非常專注幫我包膜,也是讓我印象極為深刻。

而正是因為這緣故,我在Diamond MO 京鑽包膜桃園手機包膜店體驗過程,感受極為良好。

下次包膜,我還是想選Diamond MO 京鑽包膜桃園手機包膜店。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4.jpg

Diamond MO 京鑽包膜桃園手機包膜店店內除了手機立體彩繪膜、平面彩繪膜,也有很多種鋼化玻璃面板等等。

也有音響、藍芽耳機等。

店內播放的音樂是爵士樂,還滿好聽的。

老闆很有品味,不流於形式。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5.jpg

一進門有座椅,通常客人如果不趕時間,可以在店內等。

這時候就可坐在旁邊等候。

老闆說中原店比較有工業風。

網路上有網友介紹,看起來是龐克風。

附帶一提,中原店的老闆娘很漂亮喔~~~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6.JPG

在手機包膜之前,老闆聘僱的員工先幫我將手機擦乾淨。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7.JPG

老闆也跟我介紹店內各種鋼化玻璃。

右邊那款是藍光盾,在台灣、日本、德國、中國都有申請專利。

其實我本來很期盼可以體驗到藍光盾,但是我的R11s太新了。

加上手機包膜這市場本來就是蘋果為大宗,所以針對Oppo R11s所推出的鋼化玻璃就會一段時間後才會推出。

中間那款是一般市面會看到的日本AGC鋼化玻璃。

左邊則是店家自家產品。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8.jpg

從上圖可看出手機包膜之後,全透明全貼合滿版玻璃跟手機螢幕超密合。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9.JPG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老闆說,因為通常會來包膜的人都是本身買比較貴重的手機,例如iPhone,

因此很多鋼化玻璃甚至是手機維修,其實都是針對這些高端客戶。

除了鋼化玻璃,還有防摔殼。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店售有一種防摔殼,聽說符合美軍規格,號稱從10米處砸下來都不會壞。

不過不要以身試法,到時候手機是螢幕朝下砸下去,不管有多強化的鋼化玻璃,恐怕都要哭了。

畢竟人家雖然說號稱,你也別真的把自己買的手機拿來開玩笑。

針對各式各樣的店內服務,我將這些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所推的項目依序拍照給大家參考。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0.JPG

上圖是價目表。

我當日體驗的就是2.5D滿版玻璃(499元)跟立體彩繪膜 (899元)。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1.JPG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也提供iPhone手機維修。

維修費可參考上圖。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2.JPG

也推出更換BSMI認證電池。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3.JPG

各式各樣的包膜包套系列,有興趣可參考。

我其實覺得我還滿想要有透明加強防摔殼,最好是「玻璃」客製化彩繪玻璃,哈哈。

但是誠如剛剛所述,Oppo的R11s實在太新了....

防摔殼還要再等一陣才有可能推出。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4.jpg

現在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主打的活動是全膠貼合全透明滿版玻璃貼只要777元,不用1000元大鈔。

旁邊那支手機是別人的iPhone啦~

那是成品,給大家看一下。

 

現在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針對全膠貼合全透明滿版玻璃貼及玻璃彩繪貼推出優惠價格1350元喔。

其實相較於貴桑桑的iPhone,1350元算起來很平價經濟實惠耶。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5.JPG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店內有很多彩繪貼,簡直琳瑯滿目。

在我眼中這根本就是鎮店之寶。

也有原廠授權的 Hello Kitty;雙子星立體浮雕手機包膜和浮雕玻璃螢幕貼。

其實上面那幾張我都還滿喜歡的 (粉紅色控)。

左邊那張Why do you have to be so cute? 

實在太可愛了~~~

中間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也很夢幻。

右邊的巴黎鐵塔也很繽紛。

 

聽老闆說,圖片也可以客製化,但是如果有專利的,他們不能接案,否則會被告侵權。

但是你可以用自己的照片或寵物照片來客製化。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6.jpg

店內也有男生比較喜歡的立體彩繪貼,像是日本武士精神、日本藝妓風格。

最左邊那張就是日本藝妓立體彩繪膜,其實我很喜歡那張,但跟我的粉紅色Oppo不搭。

重點是我的Oppo R11s有指紋辨識,所以如果用日本藝妓那張彩繪膜,可能日本藝妓的頭會被挖一個洞XD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7.JPG

但我最後選了一張比較符合我個性的櫻花立體彩繪貼,算是比較低調,且我喜歡有留白的感覺。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8.JPG

這時候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就幫我開始進行立體彩繪膜包膜工程了。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19.JPG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員工非常小心翼翼。

過程中他都無法參與我跟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老闆的對話,只能很專注將立體彩繪膜貼在我的手機上。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20.JPG

側邊也很小心貼上,所以我手機側邊有櫻花喔~

 

這中間,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的員工也進行手機照光固化。

我旁邊有一位女生還說這照光固化機器很像指甲光療一般,呵呵。

看起來充滿未來科技感耶!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的員工幫我的螢幕裝上綱化玻璃時候,

因為我顧著跟店家聊天 (真的學到很多新知),所以我是背對著工作人員...

 

【3C】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21.JPG

這就是我的櫻花立體彩繪膜。

我自己超級滿意的。

我的鋼化玻璃本身的大小比我手機的螢幕稍微小一些些,但沒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我將照片傳給英國朋友看。

他看了也是說我的鋼化玻璃感覺比他的來得厚一些的樣子。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所待的這段時間內,也有其他顧客上來。

其中一名顧客說,她每次包膜都到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

可見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賣的不是包膜而已,而是一種專業、敬業且親切的服務。

這服務會讓顧客願意一而再、再而三登門造訪,顧客願意等、願意買,買的不是包膜而已,而是服務。

因為來到這裡彷彿像是到朋友家,一點也不會感到拘束。

我開玩笑跟老闆說,大家回到這裡像是回娘家呀~~

我在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感受到店家真情對待每位顧客。

離開的時候,心裡覺得很溫暖。

我也希望,如果你想要幫你心愛的手機包膜或是彩繪貼,且你剛好也在中壢或桃園,

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到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

其實就算從台北市過去也不遠,用悠遊卡來回才76元喔~~ (用悠遊卡刷的話,單趟38元)

火車班次也很多呢!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桃園店   電話:0916-361-35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27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星期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Mo8888/

Diamond MO 京鑽包膜 桃園手機包膜店 中原店: 0938-751-869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130號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