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KING PING BEST TEA1.jpg

之前因有幸體驗金品茗茶的烏龍茶,由於回甘、好喝的印象實在太深刻,所以當我看到金品茗茶推出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立刻火速報名體驗機會。最近金品茗茶也有高山金的烏龍純奶茶直火黑的烏龍純奶茶,讓我也蠢蠢欲動了... 

目前不論是貴妃紅、高山金還是直火黑,每盒烏龍純奶茶(共計8包沖泡飲)優惠價是188元,平均每包23.5元(運費另計)。

到2018年7月25日前,可任選兩盒共計235元,平均一包價格是14.6875元(運費另計)

到2018年8月30日前,則享有499元全館免運費的優惠活動。

事實上之前我也特地保留金品茗茶的烏龍茶的茶包(非沖泡式奶茶)給我英國朋友喝。

他也還滿喜歡金品茗茶的貴妃紅跟高山金烏龍茶。我英國朋友不喜歡味道比較重的茶,所以我就沒讓他喝直火黑烏龍了。

這次喝到金品茗茶新產品 -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真的是再度讓我感覺宛如沐浴在幸福裡。

第一口喝下去覺得怎麼沖泡飲可以宛如烏龍茶加鮮奶如此道地又逼真?

喝到後來可能是味覺疲勞覺得有點像抹茶奶茶。

但第二次沖泡,又感受到烏龍奶茶的香氣跟味道。

現在則每天來一到兩包金品茗茶推出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飯後總是想要喝金品茗茶推出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才能覺得完美結束一餐。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KING PING BEST TEA2.jpg

金品茗茶推出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可以熱沖也可以冷泡

但我至今還沒體驗過冷泡,因為我目前沒有冰塊

 

沖泡後的奶茶不是像包裝那樣。

包裝的奶茶圖比較偏向拿鐵圖。

那包裝的照片讓我好想去Ikea買35元的電動攪拌器打奶泡製造效果喔! 哈哈。

不過基本上不看照片的話,金品茗茶推出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本身的味道就調配得當,不用再加糖跟鮮奶,自然就有迷人風味。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KING PING BEST TEA3.jpg

金品茗茶推出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用的茶葉是烏龍茶葉原葉研磨,

而奶粉則是100%紐西蘭進口全脂奶粉

我超喜歡全脂牛奶跟全脂奶粉的呀!

如果今天是脫脂牛奶,我就會覺得不像喝奶製飲品。

但是如果你本身對奶製品過敏,可能就要諮詢醫師能否喝這類飲料了喔。

不能喝奶製品的話,金品茗茶有茶包可以購買。

金品茗茶的茶真的是好喝到在我心目中算是排名數一數二。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KING PING BEST TEA4.jpg

這一盒裡面總共有8包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KING PING BEST TEA5.jpg

這樣的設計便於攜帶。

不管外出還是內用,都很方便。

如果帶一整盒去公司,搞不好還會被誤以為是要送人咧。

當然你如果想買去送給喜歡烏龍奶茶的朋友也很適合啦,哈。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KING PING BEST TEA6.jpg

有效期限印在包裝背面,有效期限的字體格外明顯。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KING PING BEST TEA7.jpg

將烏龍奶茶包撕開,倒入烏龍奶茶粉。

可看到烏龍奶茶的奶粉跟糖。

 

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 金品茗茶KING PING BEST TEA8.jpg  

輕輕鬆鬆就可透過一杯享用金品茗茶出品的貴妃紅の烏龍純奶茶片刻幸福時光。

金品茗茶官方網站 : www.kingping.com.tw

金品茗茶 FB : https://business.facebook.com/kingpingbesttea/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