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11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漢天下水餃,我試吃的口味全部是大漢天下水餃的口碑系列: 大漢獨創魚水餃、至尊櫻花蝦、家傳香菜豬肉。

如果以小包來看,每包25顆,官網上目前優惠價格是260元(原價290元)。

另搭配父親節優惠活動,截至2019年8月31日底,有父親節「任選3包送1包高麗菜豬肉水餃」的活動,

文末會附上活動表單連結。根據官網:

「大漢天下水餃嚴選高成本100%台灣溫體黑豬肉,使用整塊純後腿肉,而且秘製高湯,才能製出好吃的水餃。」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1

開箱囉! 每一包水餃都用保麗龍膜包得很完善。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2

每包水餃包裝外觀都一樣,沒有食物圖片,但是產品名稱均已勾選好,便於辨識。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3

像這是大漢獨創魚水餃

我也覺得選擇大漢獨創魚水餃是很新奇的口感,畢竟在市面上我還沒在其他水餃品牌看過。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4

這是家傳香菜豬肉。

我本身很喜歡香菜,所以二話不說就想嘗試看看。

我曾在別家冷凍宅配水餃吃過香菜豬肉餃,剛好可以來較勁一下XD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5

這是至尊櫻花蝦口味的水餃喔!

至尊櫻花蝦的餡料是國寶級東港現撈天然無添加的鮮甜昂貴櫻花蝦。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6

水餃包裝後面均有煮水餃的教學。

水份基本上需要是水餃的5-6倍,大火煮開之後,放入水餃,輕輕攪拌,不讓水餃沾黏鍋底。

然後水滾後轉中火力,加上一杯冷水再滾,連續三次。(建議維持中大火力)。

等到水餃皮微微膨脹時候就可撈起。不用關火,直接撈起水餃以避免水餃吃水。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8

 

以上的水餃,由左至右分別是: 家傳香菜豬肉、至尊櫻花蝦、大漢獨創魚水餃。

 

大漢獨創魚水餃的造型辨識度極高! 外型好可愛。

至尊櫻花蝦呈現粉紅色狀態,也充滿櫻花蝦的味道。

而家傳香菜豬肉上方則明顯看到綠綠的香菜。

這些都是辨識這三款水餃的方式。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9

我的鍋子很小,所以我只煮6顆。

剛開始還沒煮的時候,覺得水餃看起來不怎麼大顆,煮完後水餃每個凸得很大顆呢!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10

同樣地,由上至下分別是: 家傳香菜豬肉、至尊櫻花蝦、大漢獨創魚水餃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11

我先嘗一口大漢獨創魚水餃。

充滿芹菜香氣的大漢獨創魚水餃,味道鮮明,新鮮口感讓我一口就愛上。

 

【試吃】大漢天下水餃12

至尊櫻花蝦的味道,我個人不怎麼習慣。

但我覺得如果可以,我在猜想會不會家鄉芹菜蝦皮會不會更合我的胃口,畢竟我愛香菜也愛芹菜。

 

大漢天下水餃的家傳香菜豬肉水餃吃起來也很新鮮。

我曾吃過某款的冷凍水餃,在現場試吃都很美味,但回家煮了之後都覺得水餃的餡料好像都放很久。

可是大漢天下水餃的家傳香菜豬肉吃起來新鮮度依舊夠,香菜香氣十足。

如果喜歡香菜的朋友,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款大漢天下水餃的家傳香菜豬肉。

大漢天下水餃口碑系列還有其他款的水餃,像馳名雪花牛肉、親子玉米豬肉,有興趣可參考看看。

 

目前大漢天下水餃8月開始有父親節「任選3包送1包高麗菜豬肉水餃」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活動表單。

活動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dUkxpaaYijgUHZ7p7

大漢天下水餃官網 https://dahan-food.tw

大漢天下水餃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ahan0968379123/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