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晶華酒店接待外賓,沒想到,下午1點左右吧,竟然在晶華酒店的lobby外面看到一個眼熟的老外,剛開始看到他的髮型,

就覺得很像大提琴家米夏.麥斯基Mischa Maisky,後來看到他提著大提琴 (看起來他的大提琴琴盒比我平常看到的好像還要小),

我就知道,這一定是米夏.麥斯基Mischa Maisky。

他旁邊還有一位年輕人跟一位妙齡女子,妙齡女子攜著一個嬰兒,我看不出來到底這妙齡女子是米夏.麥斯基Mischa Maisky的妻子,

還是這年輕男子的。他們站在lobby拍照,我看著米夏.麥斯基做出彷彿親吻小嬰兒的樣子。

後來出去外面喝杯漢堡王的咖啡(65元;還滿大杯的),回來後,約下午2:15,再度與米夏.麥斯基Mischa Maisky近距離擦肩而過。

我很想拍他,但是我的手機照片都無法下載到桌面,而且我的手機拍照功能也不佳,所以只好安靜看著大師米夏.麥斯基Mischa Maisky囉。

這時他要搭車,隨行的有台灣的人員跟那位妙齡女子,妙齡女子還攜著小嬰兒。

米夏.麥斯基Mischa Maisky講英語的時候,口音很像老美,我一度以為他是俄國裔美國人。後來上網查才知道他是拉托維亞人。

音樂會資訊:

傳奇大師_麥斯基65歲生日音樂會-米夏.麥斯基的巴哈之旅

主辦單位:MNA牛耳藝術

麥斯基65歲生日音樂會

兩位大師的跨時空音樂對話

Mischa Maisky & J. S. Bach

2013 / 5/ 22 7: 30 pm 臺北國家音樂廳

*除本場次外,另有5/21臺南場次詳情請點選。

歡慶大師65歲生日 簽名11套裝CD贈樂迷

主辦單位與環球音樂將於麥斯基65歲生日音樂會北南兩場各抽出65名幸運觀眾,獲贈大師親筆簽名「麥斯基經典錄音:11CD紀念套裝盒」!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46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夏.麥斯基 Mischa Maisky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