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前幾天語言班同學跟我分享他新買的手機 - ASUS Zenfone。

光看造型就覺得挺有質感。

外殼用塑膠製造,所以很輕薄。

觸感頗佳,但無須擔心滑出手心外。

 

CIMG5175

 

Zenfone標題小小列在手機下方,仔細看還是看得見。

 

CIMG5177

我將同學的ASUS Zenfone跟我的大陸手機相比。

上面那一款是我的大陸手機,很明顯就比較厚。

下面那一款是ASUS Zenfone。

我那款大陸手機很重~~~~

拿在手上會痠,哈。

 

CIMG5178  

從上視圖來看,ASUS Zenfone比較細長。

看起來ASUS Zenfone簡直是同學的新寵兒。

我稍微滑一下 (在手機上玩),介面很好操控。

不像我的大陸手機,我需要研究老半天,還曾得求助一位同事,

不過同事也不知道如何刪除我的手機訊息。

一直到遇到這位3C控的語言班同學,我才得以知道如何刪除我的大陸手機簡訊。

不過我想很快地,周遭的人應該都會忍不住買一台ASUS Zenfone來滑滑看囉。 :)

Asus Zenfone操控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us Zenfone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