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6.jpg  

這是BloggerAds達摩提供的試吃體驗產品。一打開這款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頭一個感覺就是: 黑芝麻好濃郁好香喔!

感覺就是真材實料。

其實我本身原本沒特別愛黑芝麻(但卻很愛吃麻醬乾麵),但是大家都知道黑芝麻對於黑髮特別好。

上了年紀的我,再也無法裝美美裝可愛,白髮開始冒出,因此,我非常需要黑芝麻。

而這款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來得正是時候。

因此,可以獲得此體驗機會,對我跟我家人都是如獲至寶。

尤其,黑芝麻的鈣質是牛奶的15倍,愛喝咖啡的我更是需要。

 

 

【試吃】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1.jpg

尊品堂的養生黑芝麻醬外觀非常具中國傳統風味。

 

【試吃】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2.jpg

 

產品外觀即有詳細說明。

看到紅色字體沒有?

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只要置放於陰涼處不需冷藏

因為冷藏只會加速產品硬化。

 

【試吃】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3.jpg

 

這樣一瓶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容量約250g (樂天的價位目前是新台幣550元/2罐),玻璃罐裝,保存風味。

保存期限一年,盡量在期限內食用完畢。

記得每次食用時,都要用乾湯匙取,以免產品受潮變質。

 

【試吃】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4.jpg

素食者也可食用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

 

 

【試吃】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5.jpg

 

一打開瓶蓋,濃郁芝麻香氣撲鼻而來。 

 

 

【試吃】尊品堂 養生黑芝麻醬6.jpg

 

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適合添加在饅頭的!

如果你本身做饅頭或其他點心,也可使用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做成其他芝麻類食品喔。

當然,也可以將尊品堂養生黑芝麻醬添加在乾拌麵、牛奶等,也是充滿芝麻香氣,很開飯。

 

網址: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43004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