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喝】辦公室及出差的好夥伴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1.jpg  

 UCC 本來就是知名咖啡品牌,所以當我知道有KENYA BLACK無糖咖啡試喝機會,立刻報名。

多年前,小天的分身也是從BloggerAds達摩獲得香是豆的咖啡體驗機會,那次讓我品嘗到肯亞咖啡的魅力。

至今我都沒忘記香是豆的肯亞咖啡有多美味。

但是因為香是豆的咖啡豆售價不便宜,所以後來我一直沒訂購...

而且最讓我難過的是,那麼優質的咖啡,也停掉了。

還好,現在有這款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可以滿足我想喝肯亞咖啡的口慾。

而且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不但不用上網訂購,超商就可買到,而且價格其實用銅板價取得,真是太佛心了!

讓我這個臨時想喝肯亞咖啡的人有口福了。

因為到處都有超商,真是隨處都買得到,超方便的呢!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罐裝包裝很有非洲原野的風味。

灰色的大象用荒野跟非洲大地的顏色取代,這是黑咖啡喔!

罐裝上標示無添加無香料

根據官方資料,這款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乃是原豆萃取,透過TTND3段温度自然萃取製法而生產出的喔!

 

【試喝】辦公室及出差的好夥伴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2.jpg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的成份說明。

瓶罐可回收,講究環保。

 

【試喝】辦公室及出差的好夥伴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3.jpg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罐裝底部有製造日期。

 

 

【試喝】辦公室及出差的好夥伴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4.jpg

其實我是一次獲得三罐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體驗! 超滿足。

 

【試喝】辦公室及出差的好夥伴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5.jpg

這款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喝起來不苦不澀,口感濃郁,不加牛奶也很順口。

加了牛奶也很溫和。

不會讓我感到過酸或過苦。

真心推薦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如果你們沒喝過肯亞咖啡的話,或許可以考慮看看。

購買也挺方便的呢,真的是隨時隨地方便飲用。

 

UCC KENYA BLACK無糖咖啡網址:http://www.ucc-coffee.com.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