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6.jpg  

餃子控的我這次要分享的是坤伯傳家餃。我對坤伯傳家餃試吃之後最深刻的三件事是:

1. 坤伯傳家餃的水餃真的很大顆。

2. 坤伯傳家餃的水餃真如坤伯傳家餃自稱,只需煮7分鐘即可享用。(其他家的水餃我不清楚需煮幾分鐘。沒特別記。)

3. 坤伯傳家餃的韭菜水餃韭菜之香,超吸引像我這麼愛韭菜水餃的人。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jpg

這次體驗的坤伯傳家餃共有三種口味:

黃色是玉米洋蔥豬肉水餃

綠色是韭菜水餃

橘色是高麗菜水餃

每包都有30顆水餃,每包重量約900克(加減5%)。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2.jpg

很多人喜歡高麗菜水餃,所以我先拿高麗菜水餃拍照。

之前上網搜尋就看到有人對坤伯傳家餃的印象就是包裝充滿漫畫風。

還真的很卡通風格耶! 超級可愛!不知道是誰畫的呀? 好想知道喔。

感覺是用毛筆描繪而成,更具中國風耶。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3.jpg

坤伯傳家餃的水餃包裝背面都有圖示告知如何煮水餃喔!

用漫畫風格呈現真的是讓大人小孩都看得懂,又可藉機看漫畫XD 哈哈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4.jpg

來看一下坤伯傳家餃的高麗菜水餃營養成分。

恩... 調味料的部分還滿多防腐劑的@@

但至少坤伯傳家餃很誠實啦~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5.jpg

韭菜水餃的封面也來一張。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6.jpg

韭菜水餃的成分包含: 韭菜、後腿豬肉、高麗菜、老薑、香油、調味料、鹽巴、糖、胡椒。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7.jpg

玉米洋蔥豬肉水餃登場。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8.jpg

成分有: 麵粉、玉米、洋蔥、洋地瓜、糖、後腿豬肉、老薑、調味料、鹽、胡椒。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9.jpg

保存期限是用印的。

如果是用貼的會讓人懷疑作假。

所以用印的會讓我感到安心。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0.jpg

坤伯傳家餃的包裝是夾鏈包,便於保存。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1.jpg

尚未下水起鍋之前,看起來不會很大顆。

但是待會你們就會看到坤伯傳家餃會膨脹到什麼程度。

基本上我的鍋子不大,如果要讓水餃有足夠空間滾動,撒6顆水餃來煮是最適合。

但是以我的食量,吃9顆剛剛好,哈哈哈。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2.jpg

坤伯傳家餃的水餃包得真迷人呀!

看起來像手工餃子,難怪一顆不便宜。

上網查一顆要5元。

上圖由左至右依序是:

韭菜、高麗菜、玉米洋蔥豬肉水餃。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3.jpg

我的鍋子真的很小,像是坤伯傳家餃那麼大顆,我只放6顆坤伯傳家餃,我的鍋子就沒什麼空間了...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4.jpg

撈起水餃,來看一下坤伯傳家餃的上視圖。

由上往下依序是:

玉米洋蔥豬肉水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5.jpg

如果將餃子攤平,你們就可看出坤伯傳家餃有多厚實飽滿了吧。

我猜一般女生的胃不大,吃6顆坤伯傳家餃應該剛剛好。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6.jpg

坤伯傳家餃的韭菜水餃真是深得我心啊!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7.jpg

咬一口坤伯傳家餃的韭菜水餃,紮實口感還有充滿薑跟韭菜的香氣,真的是讓我這個韭菜控吃了就覺得很開心有這機會體驗坤伯傳家餃。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8.jpg

可能是因為我太愛韭菜水餃,所以當我吃到玉米洋蔥豬肉水餃,我第一口的感覺是偏鹹。

不過玉米甜甜的。

 

【試吃】坤伯傳家餃 高麗菜水餃 韭菜水餃 玉米洋蔥水餃19.jpg  

高麗菜餃中規中矩,我個人對於坤伯傳家餃口味的喜好依序是:

韭菜水餃> 高麗菜水餃>玉米洋蔥豬肉水餃

 

總之,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餃子,可以考慮品嘗看看坤伯傳家餃。

坤伯傳家餃讓我吃得飽又會覺得具水準之上。

 

坤伯傳家餃網站 http://www.unclekuns.com/

坤伯傳家餃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unclekunsdumpling/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