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9.jpg  

戰醬燒肉台大附近一家C/P值高的燒烤店,燒肉任你吃到飽,是目前我心目中台大附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相當推薦的燒烤店。

店員說中秋佳節烤肉期間,根本就是座無虛席。各位看倌或許現在就要預訂下個月中秋節的位子,以免向隅。

我當天用餐是某個星期四,生意非常好,一二樓都坐滿客人。

戰醬燒肉是寵物友善餐廳,考量到有些客人很介意寵物,所以二樓開放給帶寵物的客人,以做區隔,甚是很細心的安排。

儘管店內相當忙碌,店長跟店員始終保持親切的笑容及和藹有禮的態度。店員也會積極協助教導客人如何烤肉,真是長知識。

本文會放置一些影片,你們可以感受一下當日店員一邊幫我們烤肉一邊跟我們寒暄問暖,非常熱情,減少距離感呢!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jpg

餐廳名稱: 戰醬燒肉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7-3號 (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以內可到達)

電話:02-23659719  營業時間:12:00~0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ghtyakiniku/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2.jpg

這是7月份的菜單。店員說8月有新菜單。改天我會補上新菜單。

可是你們可以看到439元就可吃到超值60種品項的肉品(牛肉、豬肉、雞肉)、海鮮、烤物、野菜、小菜、熟食跟餐後甜點。

冰淇淋跟飲料不在菜單,可是採自助式。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jpg

戰醬燒肉使用紐西蘭牛肉跟美國牛肉。可刷卡也是國旅卡特約商店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4.jpg

戰醬燒肉餐廳屬於狹長型設計,所以是口袋很深的餐廳,加上一、二樓都有座位,所以容納頗多組客人。

這是戰醬燒肉餐廳一樓照片。

桌上都有抽油煙機,所以吃完燒烤不用擔心身上衣服瀰漫著燒烤味。

多少會有味道,但不至於太嚴重。

且店內冷氣夠強,所以用餐時不會覺得空氣不流通。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5.jpg

網路上有人表示戰醬燒肉餐廳店內座位狹小,但我到現場看覺得座位明明就很寬敞。

有點懷疑那個留言的人跟我去的燒烤店是同一家嗎?

我確實會聽到隔壁桌的人講話的聲音,但一點也不打緊。

因為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我來燒烤店就是要吃很多肉才過癮啊!

哪在乎隔壁桌聲音大聲,肉多、實在、好吃就好。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6.jpg

戰醬燒肉調味料選項頗多: 起司、鹽巴、胡椒、芥末、椒鹽、特製粉 (孜然)、七位粉、檸檬汁、特調柴魚醬油及辣椒。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7.jpg

一樓設有泰國明果冰淇淋,還有榴槤口味,喜歡吃榴槤的朋友應該會想嘗試,聽說不錯吃。我自己不敢吃。

二樓設有明治冰淇淋,想吃明治冰淇淋,稍微爬樓梯運動一下即可。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8.jpg

我跟朋友討論一下,勾選超多盤肉。(菜單正反面都有喔! 我們後來加點蔬菜跟甜蜜蜜。)

之所以點那麼多盤肉是因為我們事先並沒做好功課,沒料到戰醬燒肉肉盤超大且肉片超多

結果當店員依序為我們端出肉盤時候,我跟朋友看了都傻眼了。這要怎麼吃啊? (我比較擔心我要怎麼寫文XD)

朋友後來一直嚷嚷還好隔天是初一十五,固定要吃素,不然她吃那麼多肉,她覺得超乎平日所食用的肉品份量。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9.jpg

戰醬燒肉的烤盤是用木炭去烤,更有烤肉的感覺,讓我想起童年時爸媽帶著我跟家裡的兄妹一起中秋烤肉的歡樂時光。

但印象中,爸媽跟孩子們烤肉只有一兩次,主因是當年我們還小,都是爸媽烤肉,孩子負責吃。

爸媽負責收拾器具,孩子在旁玩耍。

但我覺得如果當年南部也有類似戰醬燒肉的店,爸媽會很樂意帶我們上館子烤肉,而不用在家裡備料。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0.jpg

上圖是低脂牛。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1.jpg

上圖是原味豬。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2.jpg

上圖是辛味五花牛。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3.jpg

上圖是原味雞腿肉。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4.jpg

上圖是安格斯嫩肩。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5.jpg

上圖是韓式泡菜 (這個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6.jpg

松阪豬。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7.jpg

韓式雞肉。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8.jpg  

起司雞。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19.jpg

天使紅蝦、秋刀魚、干貝。

戰醬燒肉不管是肉品還是海鮮,都很新鮮且份量相當足夠。瞧這干貝數量,是不是很多呢?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20.jpg

戰斧豬排,真的是超大一塊,且相當厚實。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21.jpg

點太多肉品,我們也想點清爽的菜色。

戰醬燒肉連生菜沙拉的份量也是巨無霸等級,

裡頭包含生菜、玉米、鮪魚、海苔,上面還撒上白芝麻,淋上醬汁,很養生呢。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22.jpg

另外我們也點了青椒、四季豆、杏鮑菇。

杏鮑菇都幫我們切好了呢。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23.jpg

這是生海粉絲貝,帶點蒜泥味。旁邊包著錫箔紙的是鱈魚。

來看店員如何幫忙教導我們烤生海粉絲貝。

要倒點醬油讓生海粉絲貝聞起來更香,更加提味。

 

生海粉絲貝的粉絲變成透明色即使享用。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26.jpg

我朋友覺得鱈魚稍鹹了一些。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27.jpg

戰斧豬排,光是這大小跟厚度就覺得店家誠意十足啊!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28.jpg  

我朋友老早就吃掉她的天使紅蝦。

當我幫天使紅蝦跟我的秋刀魚預熱時,天使店員就出現了。

為何稱她天使店員呢?

因為她以前是戰醬燒肉的店員,後來即使不在這裡服務,跟店長是好朋友,就來店看看店長同時也看看老同事。

可是身為一日戰醬燒肉員工,終日就是戰醬燒肉員工。

即使功成身退,她依舊為我們這些客人義務服務。這不是天使是什麼呢?

而且服務的時候也不忘提醒我們有空記得再度光臨戰醬燒肉喔。

真的是非常敬業的店員,就算不具員工身份,也都忠心耿耿支持到底。

之前我所烤的每一片肉,不管是豬肉還是牛肉,吃起來都一樣。

正當我苦惱如何寫文時候,天使店員出現了。

來看她如何為我們服務。她真的是太感動了! 經過她的巧手所燒烤過的秋刀魚、天使紅蝦、燒肉跟甜蜜蜜,都變得很不一樣。

先看她如何幫我們烤戰斧豬排。

 

天使店員幫我將秋刀魚去刺。

 

也幫我剝蝦殼,太貼心了。

 

天使店員幫我們的秋刀魚跟天使紅蝦調味。

我朋友直呼羨慕,誰叫她老早吃掉她的天使紅蝦。

而我品嘗到的口感、味道就跟她吃到的不同。

如果沒時間點影片來看,有照片給各位看倌參考。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29.jpg

天使店員為我們烤蝦跟烤魚過程。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0.jpg

天使店員幫我去掉天使紅蝦的蝦殼。

(聽說台北人看到需要剝蝦殼的話就不想吃蝦了,所以店員都會貼心剝蝦殼。)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1.jpg

我的鮮嫩蝦肉呀~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2.jpg

撒上孜然粉的秋刀魚吃起來格外提味。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3.jpg

天使店員也教導我們如何烤豬肉。

有時間的話可以看看影片。

要不斷拍打烤盤。

 

天使店員也教我們如何烤松阪豬。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4.jpg  

經過她的燒烤,不管是五花豬還是松阪豬,果然就是又香又Q。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5.jpg

本來我們已經吃不下了,但看到隔壁烤甜蜜蜜,香氣逼人。

我們就忍不住問天使店員那道甜點是什麼?

天使店員說老饕都知道要點的甜蜜蜜。

他們用的年糕是日本年糕。

外皮是酥皮濃湯的酥皮。

包覆在酥皮裡面的年糕,加上花生粉並淋上煉乳,讓人齒頰留香呀。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6.jpg  

同樣地,放上影片給大家看一下烤甜蜜蜜的過程。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7.jpg

 

這就是甜蜜蜜,大功告成啦!

不過吃這道甜點的時候,就沒聞到酥皮的奶酪香氣了。

可是鄰座烤甜蜜蜜的時候,奶酪香氣濃郁破表。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8.jpg

我跑到戰醬燒肉二樓拍一下明治冰淇淋。

不過當時實在太撐,無法再吃冰淇淋。

倒是因為燒烤類本身就比較重口味,還好戰醬燒肉有很多飲品可選擇(綠茶、可爾必思、果汁等)。

喝完也覺得解膩一些。

 

【台北公館‧食記‧邀約】戰醬燒肉吃到飽39.jpg  

最後讓大家大飽眼福。

如果你持續看我的部落格會知道,其實我不太喜歡放人物照在部落格。

不過戰醬燒肉的美女店長跟帥哥店員讓我覺得不放在部落格太對不起讀者了。

這一定要讓大家吸睛一下呀,哈哈。

美女店長跟帥哥店員始終保持微笑、熱情、禮貌,讓我在用餐過程感到很受到尊重,

因此我在戰醬燒肉的體驗過程真的很愉快、滿足。

不管是不是中秋節,只要想要燒烤吃到飽,真心建議可考慮戰醬燒肉喔!

戰醬燒肉提供的不只是滿滿肉盤,而且是新鮮食材,且還有店員專業迅速的服務。

(店內有一個小弟很厲害,每次我問他肉品,他都馬上說得出名稱。這就是專業!)

你咕嚕嚕空肚來,但你應該會跟我一樣吃得圓滾滾帶著笑容離店。

 

餐廳名稱: 戰醬燒肉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7-3號 (近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以內可到達)

電話:02-23659719  營業時間:12:00~0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ghtyakiniku/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