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5.jpg  

擁有乾性肌膚的臉部,讓我天生不容易長痘痘,但是從我19歲起,

每到了冬天,我的臉部就會過度乾燥,以致局部肌膚龜裂甚至脫皮紅腫。

看到我的人都以為我過敏,其實我不是過敏。某同事看我在刷完牙後直接使用馬油,就建議我一定要擦拭化妝水。

她說我的臉部太乾,如果只是擦馬油,我的臉部還是很乾。

於是我聽她的話,開始嘗試在塗馬油之前,也噴灑化妝水。

而在自家,我就使用這瓶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以質地來說,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使用起來很像凝膠。

但是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相當好吸收,使用後也不會覺得有油膩之感。

感覺一年四季都可使用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呢!

事實上,我同事甚至還建議我乾脆在洗完臉,在洗澡前,就先塗抹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她說透過蒸氣讓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吸收。

【肌膚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1.jpg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的包裝很有應景的風格,白色外觀,紙盒底部是紅色,

剛好在聖誕節的季節推出,很奇妙。

 

【肌膚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2.jpg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紙盒背面有中文解說。

 

【肌膚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3.jpg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的用途是讓每個使用者可以簡單快速用這瓶all in one的凝露。

可以想像將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亮顏乳、妝前乳、修護乳這7種保養品合而為一,7效合一

且根據官網,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具備琥珀雙專利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酒精、礦物油、合成色素

all in one的設計,對於在忙碌的現代人,很適合使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

清潔臉部後,壓一下於手心,塗抹在臉部,針對想補強的部份可以多加塗塗抹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肌膚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4.jpg

紙盒外部有一個透明貼紙貼著,用刀片切開即可。

 

【肌膚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5.jpg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以真空按壓瓶裝著,相當有質感耶,使用量清晰可見。

雖然是真空按壓瓶且保存期限3年,但建議在開封後1.5個月內使用完畢。

 

【肌膚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6.jpg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罐裝背面也是用日文標記。

你們可以仔細看,在擠壓處下方有卡榫,使用前移開卡榫即可。

所以就算你帶出門,沒裝在瓶子裡,只要有卡榫,

你就不用擔心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受到擠壓而溢出來。

 

【肌膚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7.jpg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真的很像凝膠,半液態狀,質地不會太過濃稠,很容易撥開,便於均勻分布到想塗抹的部份。

就味道來說,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讓我想起【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

話說之前知名網紅黃大米大推【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耶!

我個人也覺得在冬天洗完澡之後,塗抹【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還滿好用的~

冬天很容易讓我的皮膚乾燥,進而脫皮,且脫皮的時候,有時會覺得癢癢的,

真的覺得這些保濕產品,如果資金足夠的話,買來使用,對自己皮膚也比較呵護。

 

【肌膚保養】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8.jpg

根據官網,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是日本美容先驅山野愛子自創品牌。

這瓶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可置放於陰涼處,不用放在冰箱冷藏。

希望我這篇文章可以讓你們對於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使用之後的感受較有概念。

倒是說,如果是想要減少皺紋繼續惡化的話,我覺得我應該要學理科太太盡量不要微笑。

畢竟早就過初老的我,眼部底下細紋逐漸明顯,愛笑的人果然就是會讓自己有皺紋啊。

但是不管哪個季節,且也不分性別,保養都是很重要的。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https://www.yamanohada.tw/kohakugel?aid=kol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mano琥珀輕齡緊緻凝露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