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6.jpg  

中和台灣圖書館四號公園周遭有些早午餐店,都相當受當地民眾歡迎,甚至有人會遠道朝聖。

日前我去KE ZHAN Brunch安平棧嚐鮮。來到KE ZHAN Brunch安平棧,一定要點店家招牌 - 蛋餅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蛋餅有別許多坊間常見的蛋餅。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蛋餅採用多種高級原料,反覆攪麵、醒麵、揉麵後,

手工桿出適度的厚度,再用油煎出外層酥脆、內層柔軟蓬鬆的餅皮。

店家告訴我,未來KE ZHAN Brunch安平棧將推出彩色蛋餅,相當令人期待呢!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jpg  

KE ZHAN Brunch (安平棧) 店家資訊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45巷1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7:00-14:30 (最晚點餐時間14:30,客人可坐到15:00)

電話: 02 2926 1331

點餐: ubereats.com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e%20Zhan/104332551099624/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2.jpg  

當天我在KE ZHAN Brunch安平棧點的餐點包含:

芋泥肉鬆蛋餅(加起司) 75元

打拋豬熱壓吐司(加蛋跟起司) 80元

紅茶拿鐵大杯55元

煉乳銀絲卷30元

小肉豆40元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6.jpg  

很多女生來到KE ZHAN Brunch安平棧都會想點芋泥肉鬆蛋餅,所以我也依樣畫葫蘆,點一份芋泥肉鬆蛋餅。

我這份芋泥肉鬆蛋餅也有起司喔!

瞧瞧這蛋餅的芋頭內餡,相當豐厚實在耶!

甜鹹交錯,吃起來頗富層次。

如果重口味的話,可以自己撒胡椒粉或沾醬油膏,更多提味。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4.jpg

本文一開始我有提到KE ZHAN Brunch安平棧蛋餅的成份跟製作方式。

你們也可參考店家更詳盡的介紹。

這類蛋餅乃中式蛋餅,所以英文是Oriental Plain Pancake,很貼切喔!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5.jpg

KE ZHAN Brunch安平棧對於醬汁也有獨家配方喔!

事實上KE ZHAN Brunch安平棧對於食材很講究新鮮度。

舉例來說,以肉品來說,打拋豬跟蔥爆牛每天2公斤為限,所以品項售完為止。

馬鈴薯泥的話,馬鈴薯泥添加牛奶,但無奶油,且每天兩盒為限,這都是為了產品新鮮度。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套在KE ZHAN Brunch安平棧真的太適合了。

還好我刻意選平日來用餐,所以我才吃得到我超想吃的打拋豬熱壓吐司呀!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3.jpg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蛋餅表層真的相當酥脆。

其實你光看照片也可想像口感有多脆。

最令我訝異的不是酥脆而已,而是沒有一般外面蛋餅的油膩!

這點我還挺意外的呢! 大加分。

而且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蛋餅相當長條,共切成六塊,中間好幾塊的蛋餅餡料都很足夠。

咬起來卡滋卡滋,齒頰留香。

我想以價格來說,還滿實惠。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7.jpg

我個人也滿喜歡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熱壓吐司系列。

我本身很喜歡打拋豬肉,所以我特地點打拋豬肉熱壓吐司。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打拋豬肉熱壓吐司吃起來微辣,相當過癮。

建議盡快吃喔!

因為打拋豬內有醬汁,吐司吸收醬汁後會比較鬆軟,會稍微影響口感。

另外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打拋豬肉熱壓吐司內有高麗菜絲,增添水份跟養份。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8.jpg

小肉豆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品項,這樣一份共有12顆喔!

我之前沒吃過小肉豆。

單純就味道來說,我會聯想起花生,沾番茄醬吃很搭。

不過後來詢問店家,店家說小肉豆本身是用漢堡肉、五穀雜糧製成,所以屬於葷食。

店家另外補充小肉豆在南部比較常見。

不過感覺KE ZHAN Brunch安平棧很貼心。

可能是因為台北充斥許多北漂青年,KE ZHAN Brunch安平棧特別為了思鄉的遊子推出小肉豆,以解鄉愁。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9.jpg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煉乳銀絲卷才30元,就份量跟價位來說,

個人覺得一份煉乳銀絲卷也相當親民。

就口感來說,外表相當酥脆,雖然有點乾,但是配飲料的話很搭呢!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飲品可依照客人喜好製成半糖或全糖。

我選半糖的紅茶拿鐵,口味中規中矩。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0.jpg

剛剛介紹完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餐點,現在介紹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環境。

我是在3月初去KE ZHAN Brunch安平棧用餐,不得不說這個季節是相當舒服的季節。

天氣微涼,但不至於過冷。

我選擇在室外用餐,光是自然風吹拂也覺得相當舒適呢!

KE ZHAN Brunch安平棧座位總共50個。

外場有8個座位,內場42個座位(含4個吧檯區座位)。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2.jpg

一進門的時候,左手邊就是吧檯區。

一個人來用餐的時候,很適合選擇吧檯區座位。

我覺得如果店家可以在桌底下裝置掛勾,也很不錯喔!

這樣客人可以把包包掛在掛鉤上,也是善用空間。

(不過客人要記得帶走包包啊XD)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3.jpg

KE ZHAN Brunch安平棧餐具均高溫殺菌,餐具跟醬料自取。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4.jpg

醬料包含: 醬油膏、辣椒醬、蕃茄醬、胡椒粉。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5.jpg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空間燈光顏色很柔和,木質裝潢,頗有北歐自然森林風。

且往外看就可看到一大片的玻璃櫥窗,自然光透進來,視野相當舒適。

座位之間也不會覺得擁擠,桌面很寬敞,也保持相當清潔。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6.jpg

KE ZHAN Brunch安平棧備有餐盤自助回收區。

KE ZHAN Brunch安平棧也有化妝室喔! 所以如果用餐前想洗手,挺方便的。

另外我也注意到KE ZHAN Brunch安平棧提供嬰兒用椅,有需要的人可洽店家。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7.jpg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菜單,有興趣可參考一下。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8.jpg  

店家跟我說,之後KE ZHAN Brunch安平棧會推出新菜單喔。

而且KE ZHAN Brunch安平棧也在評估要在板橋或永和展店,好期待呀!

各位可以多關注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臉書粉專留意展店資訊。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19.jpg

順帶一提,只要到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Google評論打星星,就免費贈送小肉豆。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20.jpg

另外,KE ZHAN Brunch安平棧也推出丼飯、套餐、漢堡系列,有興趣的人可參考一下。

 

【中和早午餐】KE ZHAN Brunch 安平棧21.jpg  

KE ZHAN Brunch安平棧有跟Ubereats合作,所以喜歡透過Ubereats訂餐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至於付費方式,KE ZHAN Brunch安平棧接受現金,也接受街口支付;免開統一發票。

順帶一提,KE ZHAN Brunch安平棧目前不接受訂位。

不過有需要的客人,店家建議可以事先致電了解現場有無座位,如果剛好有座位,可以趕快趕到現場。

只不過為了尊重現場客人,目前店家不提供保留座位的服務。

店家跟我說,其實很多KE ZHAN Brunch安平棧的客人族群是社會人士或大學生。

一般坊間早餐店常見簡易三明治(價位15-30元不等的三明治),但KE ZHAN Brunch安平棧並無此品項。

感覺出來KE ZHAN Brunch安平棧很用心經營早午餐品牌,跳脫出傳統早餐店的方式,

會依照多數客人的需求,針對餐點做滾動式調整,滿足更多客人的喜好。

如果你是芋頭控,也喜歡酥脆蛋餅或打拋豬肉的話,可以考慮KE ZHAN Brunch安平棧喔。

最後,跟大家爭取一個好康

截圖本文章來店出示可打95折優惠活動

 

- 酥脆蛋餅

- 熱壓吐司

- 可Ubereats訂餐

- 接受現金、街口支付

- 備有嬰兒座椅

- 免服務費

- 寵物無法入店/免開發票/無訂位服務

 

KE ZHAN Brunch (安平棧) 店家資訊

地址: 235新北市中和區安平路145巷1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07:00-14:30 (最晚點餐時間14:30,客人可坐到15:00)

電話: 02 2926 1331

點餐: ubereats.com

KE ZHAN Brunch安平棧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e%20Zhan/104332551099624/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