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jpg

愛喝咖啡的我,幾乎每天都要來上一杯。不過對我來說,買咖啡豆回家跟家人分享,是至上的幸福。

我媽也愛喝咖啡,平時她就會磨豆、沖煮咖啡。因此我特地選購River Bird江鳥咖啡精品咖啡系列 - 

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River Bird江鳥咖啡的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有蕭邦貝多芬莫札特

我跟媽媽說,這些咖啡都是聽音樂家的音樂生長的喔! 老媽聽了就覺得很有趣。

但更讓媽媽感到興趣的是這三款咖啡都有果香氣息,有別以往她在賣場選購的咖啡豆。

我們煮了River Bird江鳥咖啡的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之後,老爸在房間內都聞到咖啡香氣。

他說這些咖啡真的超香的,平日不喝咖啡的老爸喝了River Bird江鳥咖啡的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貝多芬),

也說這系列的咖啡真的相當順口回甘。妹妹也說喝起來很香甜,但是可以感覺出來絕對不是添加香精那種香氣。

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每包都100克。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2.jpg

首先我們品嘗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蕭邦風味。

這款咖啡豆乃中淺/厭氧,風味是玫瑰、水果茶、奶油、哈密瓜。

包裝上均標記保存期限。

包裝上有氣孔,以便咖啡豆冒氣。

而且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包裝設計很不錯。

撕開包裝後,還有夾鏈袋設計,因此如果不想一次磨完所有的豆子,可以將剩餘的豆子繼續保存。

當然,一旦打開包裝後,建議還是盡早磨完豆子,確保咖啡豆的新鮮度。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3.jpg

打開包裝就聞到陣陣濃郁香氣,好想直接來一杯喔!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4.jpg

讓各位瞧瞧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蕭邦咖啡豆如何。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5.jpg

磨豆後也是香氣逼人。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6.jpg

準備沖泡囉!

我們只用了一半的咖啡粉,剩餘的部份,我帶到公司自己沖泡,哈哈。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7.jpg

我覺得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蕭邦咖啡,哈密瓜的味道相當明顯,

帶點淡淡的玫瑰跟水果茶的酸甜。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8.jpg

如果喜歡拿鐵的話,也可以自己添加牛奶。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單純喝黑咖啡比較適合。

儘管我平日愛喝拿鐵,但我真的覺得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以黑咖啡來品嘗,

才能感受到最佳的風味。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9.jpg

隔天,我們品嘗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貝多芬。

貝多芬咖啡可以說是這三款咖非中,我最喜歡的。

貝多芬是中淺焙、厭氧。

風味包含香草、莓果、甜瓜、蜂蜜。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0.jpg

讓大家一窺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貝多芬咖啡豆。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1.jpg

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貝多芬咖啡豆見真章!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2.jpg

就是這款貝多芬,沖泡後,香氣讓本來在房間看電視的老爸也忍不住跑到廚房看我們在煮哪款咖啡。

他站在門邊一直說:「好香喔! 我在房間都聞得到香味。」

老爸一臉超想喝的樣子,老媽就端一杯給他品嘗。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3.jpg

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貝多芬真是極品啊!

事實上三款都很優秀,我個人覺得很難分軒輊。

但真的要挑,貝多芬可以說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4.jpg

添加鮮奶之後的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貝多芬,喝起來酸度更明顯喔。

不過那時候我一邊倒鮮奶,一邊想著: 其實喝黑咖啡就好了啊!

倒了鮮奶反而讓這杯咖啡有點可惜了呢!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5.jpg

再隔一天,我們品嘗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莫札特。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6.jpg

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莫札特也是中淺、厭氧。

風味是葡萄乾、香檳、糖果、木瓜牛奶。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7.jpg

循例讓大家一窺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莫札特咖啡豆。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莫札特1.jpg  

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莫札特咖啡豆樣貌。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莫札特2.jpg  

同樣地,磨完後的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的莫札特咖啡豆,也是果香味十足。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莫札特3.jpg  

 

我個人對這款咖啡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添加牛奶後,喝起來真的錯以為自己彷彿喝木瓜牛奶。

 

當然這是誇飾,不過木瓜風味真的很明顯,超香的呢!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18.jpg

剛剛介紹River Bird江鳥咖啡卡內特莊園音樂家咖啡,現在簡單提一下江鳥咖啡。

江鳥咖啡只販售「有意義來源的咖啡」,也就是說採購來自公益計畫的咖啡、

跟保障農民收購價格的貿易商採購咖啡、自發性的組織公益計畫。

江鳥咖啡本身自2019年起開始發起公益計畫咖啡豆,將利潤的10%作為捐款給該組織,落實品牌理念。

你們有興趣可以上官網了解江鳥咖啡的公益咖啡。

以價格來看,公益咖啡的價位比較符合愛喝咖的小資族。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23.jpg  

River Bird 江鳥咖啡隨產品附上摺頁,上方有各式各樣精品咖啡豆的資訊。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24.jpg

有興趣可以參考River Bird 江鳥咖啡精品咖啡豆價目表、風味、烘焙度跟處理法等。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25.jpg

River Bird 江鳥咖啡也有出品相當討喜的蕎拉燕麥喔!

我之前有吃過,巧克力口味的蕎拉燕麥很好吃,配優格超讚的。

 

【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精選 – 卡內特莊園 音樂家組合26.jpg  

River Bird 江鳥咖啡有門市,所以可以門市取貨付款。

如果習慣網路消費,也可在選擇宅配ATM轉帳方式。

 

林林總總介紹幾款精品咖啡,River Bird 江鳥咖啡的卡內特莊園音樂家系列充滿花果香氣,

喜歡中淺焙咖啡的朋友,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喜歡這樣明亮的酸而不苦的咖啡。

 


官方網站:https://www.riverbird.com.tw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rbcoffeeroasters


門市資訊:

斗六門市-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82號 05-5336540
嘉義門市- 嘉義市吳鳳北路132號 05-2276952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