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研生醫】葉黃素1.jpg

身為部落客,經常使用3C產品,且有時一用手機或電腦,就忘記每1個小時需要休息10-15分鐘...

因此,我從上個月起開始就開始吃葉黃素。我要分享的是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在PTT、Dcard討論度很高,而且在實體店買得到,對我來說就是方便。

當然現在網路、通路那麼發達,應該很多人偏好網購,基本上很多產品都可網購。

另外,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對我來說有助保存產品本身的品質。

我之前吃過一些罐裝營養品,但吃了一陣子,那些營養品就潮化了。

但是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因為我每天食用一粒,倒是沒遇到潮化的問題。

且一盒有30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每天只要一顆,吃完一整盒的葉黃素,就知道一個月過去了,可以去實體店補貨了,哈哈。

 

【大研生醫】葉黃素2.jpg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紙盒包裝背面有品茗、成份、保存方法等資訊。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的保存期未開封的話是3年,

不過基本上不論是食品還是營養品,基本上早點吃完才能吃到最佳品質。

基本上一日一粒即可,但如果想加強保養的話,可以早晚各一粒。

建議飯後配開水食用

 

【大研生醫】葉黃素3.jpg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採用7合一黃金配方,例如:德國智利酒果瑞士山桑子等,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乃液態軟膠囊,配開水即可輕鬆享用。

 

【大研生醫】葉黃素4.jpg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乃游離型葉黃素。

我上網查,游離型葉黃素在保存時候,請避免透光包裝,且也要避開熱源。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與玉米黃素黃金比例10:2,

我在網路爬文,「市售商品大多是以美國衛生研究院AREDS 2大型研究的數據,作為葉黃素配方的設計基礎,

因此葉黃素與玉米黃素大多為10:2的比例」。

 

【大研生醫】葉黃素5.jpg

保存期限清楚標記在紙盒側邊。

 

【大研生醫】葉黃素6.jpg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包在不透光的鋁箔袋內,在未開封前,有助防潮。

  

【大研生醫】葉黃素7.jpg

鋁箔袋有缺口,便於撕開。

 

【大研生醫】葉黃素8.jpg

鋁箔袋內共含30粒葉黃素膠囊,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大研生醫】葉黃素9.jpg  

紫色的膠囊,沒有特殊的味道,顆粒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搭配開水飲用,相當方便。

 

我上網查,有人建議葉黃素的重點,在於:

1. 實際葉黃素含量是否達到葉黃素的每日建議攝取量: 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符合我的期待。

2. 產品劑型與保存方式: 對我來說,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包裝的防潮程度比我之前買的罐裝營養品,

相較之下比較容易保存。

另外我得說一下,我有一些營養品份量很多,但因為房間實在太潮濕,所以那些營養品不可能一個月內吃完,

就漸漸潮化了! 所以我才會說,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的包裝設計在我看來實屬優良。

 

雖然我也可以從綠色蔬菜補充葉黃素,不過說真的,我只有假日才有空閒煮菜。

對於忙碌的我,還是直接吃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比較快啦!

對我來說,大研生醫視易適葉黃素軟膠囊論是在實體還是網路,購買管道都便利。

且飯後搭配開水來一粒,很簡單、輕鬆。

最後提醒一下,不論你選擇游離型葉黃素還是酯化型葉黃素,建議飯後食用比較好喔!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