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面乳】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1.jpg 

之前用過de Balets小巴黎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de Balet小巴黎金萃香氛保養身體乳(小金粉)

我尤其喜愛de Balets小巴黎保養級蠶絲蛋白香氛沐浴露(小花粉),超香的啦。

每次洗完澡就覺得香噴噴,我的心情就變得很好。

所以當我知道de Balets小巴黎推出絲綢奶霜潔顏乳,二話不說一定要用看看。

 

【洗面乳】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2.jpg

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成份包含海鹽鼠尾草。

味道有三種階段:

前調: 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調: 玫瑰、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調: 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感覺好有層次啊!


【洗面乳】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3.jpg 

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是在台灣製造的喔!

這類產品保存方式都是放在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未開封的話可保存3年。

  

【洗面乳】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4.jpg 

打開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聞一聞,好令人期待啊!

 

【洗面乳】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5.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取適量潔面乳於手心,加水搓揉,產生細緻泡沫,以指腹按摩於臉部肌膚,再用清水洗淨。

 

【洗面乳】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6.jpg 

不過我用手背呈現,因為只是示範,所以我沒有擠太多潔面乳。

我在浴室加入適度的水的時候,剛開始有起泡,不過搓揉後,綿密的氣泡會漸漸消除。

等到我拿相機要拍的時候,就沒看到氣泡了。

 

【洗面乳】deBalets小巴黎專櫃級絲綢奶霜潔顏乳7.jpg 

我個人用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洗臉,是覺得這款洗面乳的去油膩感比我之前用過的潔面乳強。

每天乖乖洗臉,真心期待洗出好膚質

洗完臉後,我都會趕快補水,然後塗抹乳液。

真希望de Balets小巴黎趕快推出化妝水跟乳液,幫助保濕,繼續呵護肌膚。

 

就味道來說,de Balets小巴黎的沐浴露、身體乳跟潔面乳三種味道都不同。

我個人最愛de Balets小巴黎沐浴露的味道,另外兩款的味道也很清香迷人。

如果de Balets小巴黎產品能時常有促銷,真的讓我心動想下訂單購買,送人自用兩相宜呢!

 

de Balets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

https://bit.ly/3rzbQns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