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鼎菓子】鹹香蔥蔥 繽紛三色曲奇餅2.jpg  

我想只要你吃過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一定會很想回購。除非你本身不喜歡吃這類西方食品,不然一般人應該難以抗拒。

」、「」、「」是鴻鼎菓子曲奇餅給我的第一印象。

不論哪種口味對我來說都很美味,難分軒輊。

之前我品嚐過藝伎咖啡曲奇餅,從那次起我就對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念念不忘。

這次要品嚐的是鹹香蔥蔥繽紛三色曲奇餅,真的令人滿心期待啊!

繽紛三色比較西式,味道包含經典原味(奶油)、黑巧克力海鹽咖啡

而另一款鹹香蔥蔥則是復刻系列

根據官網,復刻系列除了鹹香蔥蔥之外,還有肉鬆口味喔!

光看到產品名稱是不是相當令人想敲碗,迫不及待品嚐了啊? 

我也跟我室友分享鴻鼎菓子鹹香蔥蔥跟繽紛三色曲奇餅,並向她說鴻鼎菓子是台中很有名的伴手禮

不過我每種口味只給她一顆,我自己一開始也是每種口味各一顆,吃完簡直欲罷不能,

不知不覺又多塞了好幾顆孝敬我的五臟廟,哈哈哈。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 繽紛三色曲奇餅1.jpg

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連盒子都很可愛喔! 喜氣洋洋的紅色紙袋也充滿佳節氣氛呢!

台灣黑熊是他們典型的標誌。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曲奇餅的鐵盒是今年中秋限定款,在外盒上加了好幾隻玉兔,相當的應景呢!

鴻鼎菓子盒子很特別。

一般我們市面上看到的盒子多半都長方形,有些則是正方形。

但是鴻鼎菓子盒子都是圓形。

要將這麼酥鬆的曲奇餅放入圓盒,且排得相密合,不用擔心碰撞後整顆曲奇餅都碎掉。

真心覺得鴻鼎菓子設計真得相當用心。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 繽紛三色曲奇餅3.jpg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曲奇餅瀰漫著青蔥的香氣,是用青蔥、奶油、椒鹽、雞蛋製成。

而鴻鼎菓子鹹香蔥蔥曲奇餅為何那麼酥鬆呢?

他們可是將奶油打發6000次呢! 還用16道程序把關。

30年功夫練就實力。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 繽紛三色曲奇餅4.jpg 

你們看看,這些三色曲奇餅乾拼盤是不是超美的啊!

宛如藝術品耶,差點捨不得吃。

但是不吃則已,一吃就一鳴驚人,一兩天內就被我吃個片甲不留。

三色曲奇餅乾裡面有經典原味(奶油)、黑巧克力、海鹽咖啡。

採用的黑巧克力來自頂級法芙娜巧克力,尾韻微苦,但是整體來說甜苦交錯。

且女生們應該都知道黑巧克力比較好。

海鹽咖啡用的是阿拉比卡黃金豆,加上貴鬆鬆的法國鹽之花!

真的是很高級的曲奇餅耶!

經典原味奶油淡淡的香氣很迷人,建議先從味道淡的曲奇餅下手,再吃重口味的。

我個人偏好先吃經典原味,再吃海鹽咖啡,再來是鹹香蔥蔥,最後是黑巧克力。

為何黑巧克力擺最後呢? 因我通常最後喜歡來甜點,黑巧克力是我最佳選擇。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 繽紛三色曲奇餅5.jpg 

介紹完我開箱品嘗的口味後,來講講鴻鼎菓子曲奇餅其他細節。

你們知道嗎? 鴻鼎菓子曲奇餅曾榮獲2020年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評鑑一星,

也曾獲得2021年世界美食大獎A.A. TASTE AWARDS的風味評鑑呢!

不論是氣味、視覺、尾韻,都讓人讚不絕口。

此外,鴻鼎菓子曲奇餅無鮮味劑、漂白劑、泡打粉、膨鬆劑、色素、香精及防腐劑。

讓我可以吃得很安心。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 繽紛三色曲奇餅6.jpg 

隨產品附上摺頁,內有更多產品介紹。

事實上,鴻鼎菓子曲奇餅乾口味相當多樣。

很多民眾喜歡他們的新口味莓果,看了評論也讓我蠢蠢欲動呢!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 繽紛三色曲奇餅7.jpg

鴻鼎菓子包裝很用心,打開蓋子之後,最上方是我剛剛提到的摺頁等。

還有一張薄薄的防油紙蓋住,主打分享、健康、瓶等三大主軸。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 繽紛三色曲奇餅8.jpg 

此外,曲奇餅上還放著防潮劑呢! 太貼心了。

 

【鴻鼎菓子】鹹香蔥蔥 繽紛三色曲奇餅9.jpg  

想品嚐鴻鼎菓子台灣黑熊曲奇餅魅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喔!

真的是讓我吃到連手指頭沾上曲奇餅的餅屑,我都像孩子吸吮呢!哈哈。

 

官方購買網址: https://pse.is/4nj2e4

【鴻鼎菓子facebook】 >> https://zh-tw.facebook.com/idodo.com.tw/

【鴻鼎菓子聯絡資訊】

客服專線:04-25131188

門市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北路二段399號

服務時段:週一~週六 9:00-19:50,週日 9:00-17:00

免付費電話:0800-06-1688

(若有公休會提前於FB粉絲專頁公告)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