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7.jpg  

過年期間難免暴飲暴食,但隨著年紀增長,真的不能如此任性。

英文有句話很有名: "We are what we eat",

自己的外觀除了遺傳之外,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吃出來的。

日前接觸純粹有機,主要是看準純粹有機創辦人當初為了挑選適合寶寶享用的食品,

費盡心思,所以才決定自己研發此類產品。簡言之,純粹有機充滿對家人的愛啊!

個人覺得純粹有機的糙米藜麥粉、有機黑芝麻飲,直接沖泡就有單純類似麵麩的味道。

其黑芝麻飲有別市面上的黑芝麻飲,不是純粹只有黑芝麻,裡面還添加糙米粉,

所以多種層次。不論單純飲用還是添加鮮奶或豆漿,都很適合。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jpg

純粹有機的有機糙米藜麥粉跟有機黑芝麻飲每包都有600公克。

全裝在密封、不透光且有夾鏈設計的包裝裡。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2.jpg 

首先介紹有機糙米藜麥粉。

不論是藜麥還是芝麻,我都很想多多補充。

之前我在公司訂便當,便當的米飯可以選擇藜麥飯,

但是每次便當裡面的藜麥都乏善可陳,所以我就興起多從其他飲食補充藜麥。

因此純粹有機的有機糙米藜麥粉就是我補充營養品的首選。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3.jpg

 

包裝背面有詳盡的產品介紹、沖泡方式、保存期限等資訊。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4.jpg

 

純粹有機的有機糙米藜麥粉,其中藜麥來自秘魯、燕麥仁來自澳洲。

保存期限一年,不過開封後,建議盡快食用完畢。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5.jpg

 

純粹有機很貼心,針對每包產品,內附湯匙。

食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取用4湯匙榖粉(約36公克),或用2湯匙榖粉外加2湯匙的奶粉,

加入200cc溫水沖泡,攪拌後即可食用。

如果你想要製成米糊,4湯匙的榖粉加上80cc的溫水,攪拌後就可享用。

創辦人本身有用純粹有機食品製成米糊餵食他們的小孩。

這類食品也很適合給牙齒不耐咀嚼的人食用。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6.jpg

 

夾鏈袋包裝上方的設計便於撕開。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7.jpg

 

撕開包裝後聞到穀粉的味道。

有人說藜麥的味道,有些人可能不太能接受。

但我覺得純粹有機的糙米藜麥粉味道聞起來就像一般穀粉。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8.jpg

 

附贈的湯匙真的很方便!

我不用額外用自己的湯匙。

坦白說,我之前在喝其他品牌的穀粉,

都必須用自己的湯匙。

但我每次清洗後,就必須抹乾,才能盛裝所需穀粉。

個人覺得有點沒那麼便利。

不過純粹有機針對每包食品都附贈湯匙,真的很佛心。

只是我必須說,包裝缺口因為有點窄小,所以再挖穀粉的時候,也不是那麼好盛裝啦。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9.jpg

 

我參照產品說明挖了4湯匙的有機糙米藜麥粉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0.jpg

 

純粹有機的有機糙米藜麥粉最大的特色是就算不添加豆漿或牛奶等,

直接食用也不會覺得難以下嚥。

當然如果加上豆漿,會更有營養。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1.jpg

 

接著介紹純粹有機的有機黑芝麻飲。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2.jpg

 

這裡讓大家順便參考有機黑芝麻飲熱量。

每30公克約146.1大卡。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3.jpg

基本上純粹有機這兩款穀粉,不論是有機糙米藜麥還是有機黑芝麻飲,

沖泡方式都一樣。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4.jpg

 

包裝內除了附贈湯匙,也有防潮劑。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5.jpg

 

 

有別於市面上的芝麻粉,純粹有機的有機黑芝麻飲內有芝麻、藜麥還有燕麥喔!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6.jpg

 

這也就是為何純粹有機的有機黑芝麻喝起來不會苦澀,

原來係由多種穀物磨製而成。

 

【純粹有機 】有機糙米藜麥粉 有機黑芝麻飲17.jpg  

純粹有機的食品都很耐喝。

加不加豆漿、牛奶都可以喔!

對我來說最驚豔的地方莫過於直接沖泡後即可享用,也不會覺得味道太過單薄或難以下嚥。

我個人覺得純粹有機穀物的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

每天來一杯有機糙米藜麥粉跟有機黑芝麻飲,可以增添飽足感。

如果剛好牙齒不太適合咀嚼的時候,把純粹有機食品熬煮成米糊,

就可以享用,相當方便呢!

 

純粹有機官網

https://www.organiccereal.com.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