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 de Balets小巴黎 香水精華私密慕斯.jpg  

自從之前用過de Balets小巴黎沐浴產品,我就被圈粉啦!

所以當我知道de Balets小巴黎推出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二話不說,立刻體驗。

真心佩服de Balets小巴黎研發團隊,針對每種產品,每次都能配到迷人的香味。

這次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想當然爾,也深得我心。

我還記得有次我洗完澡,我室友剛好有事情要問我,

從她的眼神,我可以感覺她很想順便問我是用哪個牌子的沐浴乳,哈哈哈。

可見de Balets小巴黎產品有多吸引人啊!

真的是洗後會讓女生們都好想一整天泡在浴缸裡面聞香味,一邊泡澡一邊喝飲料,

外加捧著一本書閱讀,好享受。

 

01. de Balets小巴黎 香水精華私密慕斯.jpg

de Balets小巴黎不僅產品厲害,連包裝都不馬虎。

送人自用兩相宜!

但我絕對捨不得送人,哈哈哈。

因為de Balets小巴黎產品實在太優質了,自己用都嫌不夠咧。

 

02. de Balets小巴黎 香水精華私密慕斯.jpg

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淡雅的粉紅色紙盒包裝,

從外觀絕對猜不透裡面裝的是什麼。

就算拆開,也會以為是香水。

而且味道屬療癒香氣,非常合我的胃口跟期待。

 

03. de Balets小巴黎 香水精華私密慕斯.jpg

紙盒上方採卡榫設計。

是不是很像拆禮物呢?

 

 

04. de Balets小巴黎 香水精華私密慕斯.jpg

我打開紙盒後,看到這瓶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真的直呼de Balets小巴黎團隊的用心。

果真宛如拆禮物,且拆開紙盒包裝後讓人連連驚喜。

好像裡面是專著粉紅色芭蕾舞者低頭像我行屈膝禮,哈哈。(果真會聯想)

 

05. de Balets小巴黎 香水精華私密慕斯.jpg

紙盒上方還有中英文短句,都是讓人讀了會覺得心曠神怡的句子。 

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本身看起來也是滿天星天然潔淨呢!

 

06. de Balets小巴黎 香水精華私密慕斯.jpg

記得將下壓式噴頭往右轉開喔!

 

08. de Balets小巴黎 香水精華私密慕斯.jpg

轉開噴頭之後,即可壓擠出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

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具有機成分溫和清潔不刺激,專屬酸鹼值pH4.2,

根據官網資訊,該產品有獨家專屬成分-西班牙粉紅鹽湖藻水球菌

有助鎮靜肌膚,亦有助改善泛紅

此外,這項de Balets小巴黎產品符合歐盟26項過敏原標準

德國肌膚敏感性測試權威dematest 最高級別EXCELLENT認證

 

09. de Balets小巴黎 香水精華私密慕斯.jpg  

小時候清潔私密處的時候,如果用一般香皂,可能都帶點刺激性。

但這款de Balets小巴黎SPA級香水精華私密慕斯真的很溫和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專櫃,用手清潔看看,即可感受一下de Balets小巴黎帶給我們的好心情。

 

de Balets小巴黎

https://reurl.cc/r5rnvy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