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3.jpg  

常聽人家說,頭皮是人的第二張臉。我是直到髮基因實地檢測自己的頭皮,赫然發現洗頭的重要性。

很多人洗頭的時候,往往忽略按摩頭皮。我之前也是這樣。

不但忘記按摩頭皮,我甚至都覺得自己之前從未好好清洗頭皮。

所以我很感謝那次髮基因的經驗,讓我從此很認真看待頭皮保養這件事。

這也就是為何我會想開箱體驗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

其實髮基因頭皮調理精華設計就很方便,

我基本上是針對百會部位(頭部頂端)、頭部後面兩側噴頭皮調理精華。

但很可惜無法全部頭皮都吸收到頭皮調理精華。

因此,有了EVERGLOW頭皮專用導入儀,我就可以讓我頭皮盡可能吸收到頭皮調理精華,

真的很方便呢!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1.jpg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包裝很簡約,白色紙盒,上面鑲金勾勒EVERGLOW字樣。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2.jpg

紙盒包裝後面顯示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5伏特、600瓦特。

其頭皮養護液的容器可承載12ml。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3.jpg 

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拿起來也不會很重喔。

使用說明書是在承裝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塑膠板下方。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4.jpg 

使用說明書很清楚告訴我們,梳齒30個、滾珠式設計之出液柱17個。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5.jpg

可拆式水箱取出鍵按壓。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6.jpg

將梳齒主體(即水箱)掀開。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7.jpg 

將將梳齒主體(水箱)翻到背面,掀開塞子。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8.jpg 

取出適量的頭皮養護液,擠入水箱。

儘管每次可容納12ml,但我覺得我每次使用也用不到12ml那麼多,

為了讓出液柱使用完畢後盡快乾掉,我基本上不會倒滿12ml。

我每次使用只會倒入頭皮養護液,只會倒當日所需的量。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9.jpg 

因為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本身是電器,所以需要充電。

其實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很貼心,在我開箱前,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公司就幫我充好電了。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10.jpg 

充電方式很簡單,就跟充手機一樣。

我基本上就是一邊上網,一邊將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充電。 

 

【頭皮保養】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11.jpg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充電過程,會呈現紅燈一閃一閃的畫面。

 

 

至於使用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過程,使用過程時,會呈現藍光一閃一閃。

且有三種力道,你們只要按鍵,就可感受不同力度的EVERGLOW頭皮保養導入梳。

如果你們也想按摩頭皮,可以參考看看喔!

 

EVERGLOW 頭皮保養導入梳  輸入優惠碼comb可享本產品85折優惠

https://www.everglowbeautech.com/products/massagecomb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