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6.jpg  

之前我家人跟我說,妹妹都知道要吃膠原蛋白粉,她希望我補充膠原蛋白粉。

想想也是,尤其像我喝咖啡如癮的人,又缺乏運動,怎能不多吃膠原蛋白呢?

這次要介紹的日本製的膠原蛋白粉是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跟市面上某些品牌的膠原蛋白粉一樣,都很好攜帶,且都很好溶解

不過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最大的特色就是無異味

光是無異味這點就打趴我之前品嘗過的膠原蛋白粉。

畢竟,誰會想要喝飲料的時候又喝到淡淡的魚腥味呢?

可是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因為是豬軟骨萃取,所以沒有魚腥味這問題,真是大加分。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1.jpg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一盒裡面共有30包。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2.jpg 

產品包裝後面標記營養成份。

根據官網,一天一包5公克,18.7大卡,零脂肪。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3.jpg 

靈活小紅包輕巧設計,取一包放在包包,無論是登山還是去哪健身、運動、踏青,

都可以輕易補充膠原蛋白。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4.jpg

根據官網,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在日本15年連續銷售No.1。

其具備3大 黃金成分:

- 採用膠原蛋白胜肽,其分子乃更小的低分子膠原蛋白

- 玻尿酸

- 硫酸軟骨素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5.jpg 

讓大家瞧瞧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有多細緻。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6.jpg  

將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倒入飲品中,真的很快就溶解在飲品裡了呢!

而且不會搶走飲料的味道。

真的是讚啦!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在寶雅也買得到喔!

這對於不擅長使用網路購物的我,真的很方便。

我根本就是老人,到現在還是偏好實體通路。

總之,如果你在尋找無腥味的膠原蛋白粉,我挺推薦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久采 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https://pse.is/5np7k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久采膝之助膠原蛋白粉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