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9.jpg  

品高 EZ KITCHEN 異國即食醬出品很多種即時醬,

其中一種就是品高法式白醬包裝採立袋軟式包裝不佔空間,好攜帶

如果帶去露營野炊,假設你有足夠的烹飪器皿,也很適合。

這款品高EZ KITCHEN法式白醬就符合我的期待與需求:

- 輕巧、便利

- 加熱即食

- 採用進口鮮奶油調和,奶香味足夠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1.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白醬,但如果買了鮮奶油、鮮奶、奶油,費用真的有點高。

所以我是覺得如果暫時只是想煮給自己吃的話,買現成的白醬比較快。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2.jpg

品高EZ KITCHEN法式白醬包裝背面標記營養成份、熱量、保存期限,

還用圖示呈現烹煮方式。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3.jpg 

我當天準備用品高EZ KITCHEN法式白醬來煮蘑菇濃湯。

我去菜市場買了洋蔥(1顆10元)、蒜頭跟馬鈴薯(秤重後共計21元),

去家樂福買蘑菇95元(沒有打折)。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4.jpg

我採用的份量如下:

半盒的蘑菇,大概6顆。

2片蒜頭

半顆洋蔥

1整顆馬鈴薯切丁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5.jpg 

首先,我倒了食用油(目前用酪梨油)加熱,

然後撒了蒜頭爆香,接著放入蘑菇切丁。緊接著也將馬鈴薯切丁放進平底鍋低溫熱炒。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6.jpg 

接著我將洋蔥加進去混著炒,然後注入清水。

如果你有高湯,注入高湯會讓湯頭更有味道。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7.jpg 

接著我撕開品高EZ KITCHEN法式白醬。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8.jpg

份量的話,我只倒了一半。 

如果你想要濃稠口感,可以整包品高EZ KITCHEN法式白醬都倒入,然後清水可以注入少一些。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9.jpg  

輕輕鬆鬆,法式蘑菇濃湯就上桌!

不過個人是覺得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先用電鍋將馬鈴薯加熱,之後將馬鈴薯、洋蔥、蘑菇都用調理機磨成泥,

再加湯熬煮,會讓整鍋湯充滿濃郁蘑菇香氣喔!

個人覺得品高EZ KITCHEN法式白醬製成白醬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不會太膩。

喜歡白醬的朋友,下雨天或颱風天不方便出門,品高是您廚房裡的秘密武器

 

品高(PINGAO) 官網: https://www.food.com.tw/

產品連結:https://reurl.cc/adlxQ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品高 EZ KITCHEN 法式白醬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天 的頭像
    小天

    小天的週記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