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Qin Qi植物環保防蚊液1.jpg

之前介紹過Qin Qi 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這次要介紹的也是出自於Qin Qi系列,

不過這是專門抵擋蚊子用的防蚊液喔! 事實上我早就拿到這瓶防蚊液,

但是不巧的是,當我去到蚊子比較多的地方,偏偏就沒攜帶這瓶防蚊液,而當我將防蚊液帶在身邊,

天氣就開始轉涼,也一直都沒有機會體驗,所以文章一直無法產出...

直到昨天,我家某小姐臨時跑來找我,她穿著短褲來到我住的地方,蚊子也跟她進到我的房間。

不過蚊子叮她,沒叮我。她實在癢得受不了,於是我就說我手邊剛好有一瓶全新的防蚊液,要不要噴看看?

沒想到她噴了之後,就真的沒被蚊子叮了。

這時候她說,早就該噴了。

過沒幾天後,我在公司也被蚊子叮得受不了,原本很怕香茅味的我,不得不噴一下Qin Qi防蚊液,

有趣的是,噴完後,蚊子果然沒盯我噴防蚊液的地方。

這瓶Qin Qi 防蚊液本身成份包含: 薄荷、香茅、茶樹、尤加利植物萃取精油。聞起來有濃郁的香茅味。

我個人其實非常怕香茅味,所以拿到這一瓶的時候,一聞到香茅味就覺得有點敏感,

不過說真的,我相信任何人應該都覺得,比起被蚊子叮,大家寧可忍受香茅味也不要被蚊子叮吧。

Qin Qi 防蚊液的成份固然天然,但是噴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不要噴到眼睛喔。

 

【試用】Qin Qi植物環保防蚊液2.jpg

Qin Qi 防蚊液英文解說,可以讓外國人也看得懂。

 

【試用】Qin Qi植物環保防蚊液3.jpg

Qin Qi 防蚊液中文解說上方註記著成份以及保存方式。

使用方法 :可直接將Qin Qi 防蚊液噴灑於衣物或皮膚表面,再塗抹均勻,效果更佳。

記得要將Qin Qi 防蚊液放在陰涼處喔。未開封的話,Qin Qi 防蚊液可保存2年之久。

 

【試用】Qin Qi植物環保防蚊液4.jpg

這是Qin Qi 防蚊液產品外觀,壓一下就可噴出適量的防蚊液,攜帶很方便。

重點是蚊子好像真的超怕香茅味的! 這瓶Qin Qi 防蚊液真是實用阿~~

可以讓我跟我的家人免受蚊子荼毒,這一切都要歸功於Qin Qi 防蚊液啊!

感覺這瓶很適合買來送給外國朋友。

畢竟很多外國人來到台灣,他們也經常被蚊子叮,Qin Qi 植物環保防蚊液剛好有英文說明,

有助外國人了解防蚊液的功效以及使用方式。雖然送這樣的禮物似乎有點奇怪,但是真是超級實用的啊!

 

去到山區沒有Qin Qi 植物環保防蚊液真的很痛苦啊! 所以我出門前就先備妥Qin Qi 植物環保防蚊液囉!

 

Qin Qi 植物環保防蚊液(隨身瓶)相關資訊:

https://www.qinqi.com.tw/product_cg143895.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in Qi 植物環保防蚊液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