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奇環保洗衣粉1.jpg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台灣製造的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產品紙盒包裝全都用英文顯示,我想如果外國人想購買的話,應該會覺得比較親切(至少看得懂)。

紙盒上還有QR code,便於民眾用手機搜尋。

 

勤奇環保洗衣粉2.jpg

產品成份也有英文標示,包含蘇打粉、海鹽、椰子油等物質,使用這款產品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另外加水稀釋。

 

勤奇環保洗衣粉3.jpg

小蘇打粉本身對於洗潔效果就很強,超實用的產品。

建議將衣服浸泡10-15分鐘,會加強洗淨效果。

 

勤奇環保洗衣粉4.jpg

產品紙盒包裝下顯示保存期限,可以留意一下。

 

勤奇環保洗衣粉5.jpg

一打開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時,洗衣粉其時是用塑膠套緊密豐實。

塑膠套有一點黏黏的,可能是因為洗衣粉本身包含椰子油等成份,所以才有這樣的觸感。

隨著洗衣粉還附贈勺子,便於洗衣服時依水量、服裝量倒出適量的洗衣粉。

 

勤奇環保洗衣粉6.jpg

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紙盒外觀側邊也清楚標示水量大小所需的洗衣粉所需量。

有興趣可參考。

 

勤奇環保洗衣粉7.jpg

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外觀跟一般洗衣粉一樣,呈白色粉末狀。

就味道來說,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並沒特別濃厚的香味。

 

勤奇環保洗衣粉8.jpg

儘管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紙盒建議將衣服浸泡10-15分鐘,事實上我個人是將某貼身衣物浸泡12個小時XD

我知道其實衣服不需要浸泡那麼久,但是當時我必須外出上班,所以下班後回家才處理。

浸泡超過12小時之後,我發現,之前很難去除的污垢,很明顯少了許多。

雖然還沒達100%完全去汙,但是比我預期地好很多倍。

我認為去汙效果應該有7-8成左右。我之前用很多洗衣精浸泡再久,感覺效果都沒那麼強。

我只能說,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讓我用起來很滿意。我想,或多或少跟小蘇打粉有關。

清潔的時候,覺得水有一點點黏稠感,不過放心,之後用香皂或洗手乳就可迅速洗淨。

至於我還沒將衣服洗淨的效果拍照呈現,那是因為我洗的是比較貼身的衣服,不太好意思曝光XD

 

勤奇環保洗衣粉9.jpg

浸泡衣服之後,會發現水份成濁水狀。事實上我用它牌的洗衣精洗衣服,

也是呈現一樣水濁效果,感覺衣服的污垢似乎都溶解在水中了。

如果你很喜歡衣服有香味的話,等衣服晾乾後,在衣服內放置熊寶貝之類的芳香劑也是OK的。

以上,就是我使用Qin Qi勤洗植物環保洗衣粉的心得,給大家參考囉。 

 

勤奇有限公司 - QinQi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QinQi-Vegetality-%E6%A4%8D%E7%89%A9%E7%92%B0%E4%BF%9D-%E6%B8%85%E6%BD%94%E7%94%A2%E5%93%81/677242742295906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