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其實胡瓜的沒大沒小跟江南大叔PSY -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一點關聯也沒有。

但是因為胡瓜跟跳江南舞的韓國男身材在我眼中差不多(其實跳江南style的韓國男比較大隻),所以我就忍不住上youtube看胡瓜當年的"沒大沒小"MV。

坦白說,大家應該都知道一邊跳舞一邊唱歌其實非常累。所以我真的很佩服MV中的歌手可以邊唱邊跳還不會流汗喘氣。

胡瓜的沒大沒小


 

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至今我都不明白為何GANGNAM STYLE (강남스타일) 會紅成這樣。聽說全美每個人都在聽=.=" 問題是這是韓文歌曲耶! 全美都在聽,會不會有點太扯了啊?

而且我開始懷疑,韓語歌的發音會不會讓不懂亞洲語言的他們開始也會對韓國人講不該講的歧視言語?

GANGNAM STYLE 的舞步就更別說了... 我想如果我想減肥,我會看鄭多燕。只是,為何現在很潮的,非要韓國的不可? 台灣可不可以也有屬於我們自己流行的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