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1.jpg

BloggerAds達摩總是有許多實用產品可以體驗。這次是每個人都需要的洗衣粉。

這一款洗衣粉是來自美國的,名稱也很可愛,就叫查理。

包裝就具備天然環保的設計。

對我而言,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特別的地方在於,當我將洗衣粉灑在我的衣服上,輕輕搓揉我的衣服,它就具有發熱效果。

感覺就會更加洗淨我的衣服。

先來看幾張產品外觀,再來看我洗滌衣物的過程。

 

【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2.jpg

來自美國的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重達1.2公斤,使用次數約100次,當然會因人而異。

看你洗衣服的劑量有所不同。

針對不同種類的衣服,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都很適合用來清洗。

本身含有碳酸鈉跟矽酸鈉,但我不清楚那兩種化學物質的特點。

不過,根據達摩提供的資訊,不需要再搭配柔軟精使用

 

【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3.jpg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的標記就是綠色環保形象。

標記著laundry powder, 外國人也看得懂。

 

【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4.jpg

Made in the USA的。

塑膠瓶用畢可回收。

 

【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6.jpg

瓶蓋是圓形的,記得要旋轉才能打開。

 

【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5.jpg  

打開旋轉瓶蓋,上方有一層貼膜。

 

【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7.jpg

基本上,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是白色粉末狀,沒有特別的香氣。根據達摩提供的資訊,該產品無染料也無香精

 

【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8.jpg

我將我的衣領比較骯髒的地方拍下。

不過浴室燈光是黃色,所以照片呈粉紅色。

【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9.jpg

撒上洗衣粉之後,再拍一張。(事實上我確實倒挺多洗衣粉...)

我將衣服浸泡幾小時,在沖洗之前,我輕輕搓揉我的衣服,之後再沖洗。

效果挺讓我滿意的。

請見下圖。

 

 

 【試用】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10.jpg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官網:
http://www.charliesoap.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