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9.jpg  

試吃日期:2016.07.05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7.08

這不是我第一次吃老大薯條。事實上,我至今仍對去年在台北市開封街所吃到的浪人炸雞所提供的老大薯條記憶猶新。

(浪人炸雞目前在開封街歇業,但是根據該店臉書,預計在新莊開幕。)

不過,新莊離永和真的很遠... 車資也不便宜...

但是,很幸運地,永和地區的鄉民不用擔心吃不到老大薯條。

因為,永和樂華夜市有一家新開的老大薯條攤位!

事實上,永和樂華夜市的老大薯條早開幕一個月了吧,但我最近才知道。

不過,例假日人潮真的很多很多,真的是大排長龍。

其實平常日去吃,有時也是要排隊才買得到。

但是我猜(沒實際跟店家證實過),如果是剛下完大雨,那時候或許比較少人潮吧。

如果喜歡薯條的朋友,可以先在臉書詢問帥哥老闆當日是否營業。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1.jpg

老大薯條英文名稱Aniki Poteto。

知道日文的人,都知道Aniki意思是老大。

為何叫老大薯條呢?

因為老大薯條的長度真的很長。

應該是普通薯條的3-4倍長度吧。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2.jpg

這是攤位外觀。

年輕帥老闆在炸薯條。

我去的當日是星期二晚上10點。

我記得那天晚上9點,還是有人排隊買薯條。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崩潰了,到底吃不吃得到啊?

但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記得早點去買老大薯條就沒錯了!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3.jpg

很多媒體都針對老大薯條介紹過。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4.jpg

目前老大薯條一份新台幣100元。

有些人問完價格似乎覺得有點貴。

但是根據我吃完的經驗,其實一盒老大薯條比較像是兩人份量。

我一個人吃老大薯條真的是很撐。

所以如果兩個人合買,等於一個人負擔新台幣50元,應該還OK吧。

但是當日,在等待的時候,我看到有客人連問老闆都沒問就直接付款。

我就在想,應該是常客,因為他們都知道公定價,所以就直接付錢,沒多問了。

可見好吃的食物,老顧客仍舊絡繹不絕。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5.jpg

調味醬部分,共有以下幾種口味:

日式海苔、泰式酸辣、蜂蜜芥末、戀戀千島、芥末沙拉、紅醬番茄、義式卡薩。

個人吃完4種口味之後,非常推薦泰式酸辣跟戀戀千島的組合。

超級美味!

喜歡酸辣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6.jpg

醬料選擇多,如果是手拿式,可選兩種口味。

外帶的話可選一種口味。

泰式酸辣採的是真材實料,所以有時辣椒都會卡在瓶口。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7.jpg

上圖是老闆炸薯條、擠調味料的過程。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8.jpg

紙盒頗有質感呢!

基本上在夜市吃薯條的朋友都是邊走邊吃比較多。

另外,因為薯條本身長度頗長,所以拿的時候要注意。

我就不小心掉了一根薯條,大叫殘念啊!!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9.jpg

蜂蜜芥末是老大薯條店的招牌調味醬呢!

而且老闆給的醬料好多啊! 哈哈哈,吃得很滿足。

不過蜂蜜芥末跟日式海苔兩種口味都比較淡,如果你重口味且不怕吃辣,我還是建議至少要有一項是泰式酸辣醬會更可口。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10.jpg

上圖是泰式酸辣跟戀戀千島的組合。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11.jpg

千島醬本身酸酸甜甜,真是好滋味。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12.jpg

泰式酸辣也是醬汁頗多,底部都有醬汁,後來我們就沾著吃。

至於薯條口感,基本上就是外酥,內軟,每根都吃得很ㄙㄨㄚˋ 嘴。

一口薯條,配上一杯飲料(我跑到西瓜汁的店買西瓜汁),真是完美啊~~~

 

【試吃】老大薯條-世界最長的薯條日本超長的薯條13.jpg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薯條且喜歡多種變化的調味醬,記得上網搜尋老大薯條,目前在永和樂華夜市、松山饒河夜市都有攤位喔!

甚至連新莊、墾丁都有攤位! 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品嘗看看!

 

老大薯條-世界最長の薯條/日本超長の薯條
ANIKI.POTETO
永和區永平路96號
https://www.facebook.com/laoda.fries.24/

老大薯條-世界最長の薯條/日本超長の薯條
ANIKI.POTETO
新莊區五權一路3號8樓之7
02 2290 0860#19
https://www.facebook.com/ANIKI.POTETO/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