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鐵腕製麵 涼麵沾上鹹鹹甜甜的醬汁 挺好吃的  

用餐日期:2015.07.03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7.03

很高興獲得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試吃邀約。
在去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之前,透過信件跟工作人員聯絡,
就感覺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的工作人員很積極、迅速,不拖泥帶水。
由於我平日行程比較滿,沒想到店家竟然體恤我,
讓我在星期五晚上到店內試吃,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而且我提出的時段還是尖峰時段 (晚上7點),店家也同意。
不過我到現場時,才發現我選這時段很不識相,
當時店內生意頗好,我又吃得慢(拍太多照片),
所以有客人因此在外頭等,我覺得挺不好意思的XD

 

01. 中和 鐵腕製麵 日式料理餐廳

這是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招牌。
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位於中和宜安路上,
地點接近智光商職,離四號公園也不遠。
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離公車站頗近,
搭乘214、304公車可到。

 

02. 中和 鐵腕製麵 日式料理餐廳

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裝潢很有日本居酒屋風格,呵呵。

 

03. 中和 鐵腕製麵 日式料理餐廳 櫃台

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店內明亮、乾淨。搭配的是我們熟悉的台灣流行音樂,很輕快。

 

04. 中和 鐵腕製麵 日式料理餐廳內部

我進來用餐沒多久後,陸陸續續就有客人上門,
而且一次比一次多。一會兒來4位,接著來9位。
歐買尬! 我都快冒出冷汗,
當時還想說再來多一點人的話,
我可以私下跟店家說我要打包回去了。
畢竟是試吃邀約,
我竟然選這種時段用餐,挺不好意思的...

 

05. 中和 鐵腕製麵 日式料理餐廳 無糖綠茶自取

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店內有無糖綠茶跟白開水,
可自行飲用。這無糖綠茶可真爽口啊~

附帶一提,用餐前我去洗手間,洗手間還滿乾淨的呢!

 

 

06. 中和 鐵腕製麵 日式料理餐廳菜單 (正反兩面都有)

這是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菜單,正反兩面都有。
不過詳細菜單請到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官網了解喔。
因為照片大小有限,無法呈現價位跟實體照。

 

08. 綜合天婦羅涼麵+鐵腕製麵的唐揚炸雞+炸豆腐

這是品嘗的餐點是涼麵、綜合天婦羅、唐揚炸雞,還有炸豆腐(待會有炸豆腐照片)。

 

 

09. 鐵腕製麵 涼麵

涼麵上有紫菜。

 

10. 鐵腕製麵 涼麵沾上鹹鹹甜甜的醬汁 挺好吃的

醬汁內有我超愛的蔥花~~

醬汁鹹鹹甜甜的,沾上醬汁的涼麵,很Q很順口。

 

 

11. 鐵腕製麵 涼麵 麵條夠Q (不怕不熟)

涼麵側拍。我很怕不熟的麵,不過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涼麵麵條不會太硬或太軟,剛剛好。

根據網路訊息: 「」鉄腕の堅持 一碗麵 一種溫度 我們堅信唯有每日手作 鍛鍊手打烏龍麵的堅持 才能為您帶來正宗讚岐 烏龍麵最真實的幸福感 鉄腕 謹 鉄腕製麵 一勁到底 」

 

12. 涼麵適量灑上ㄧ些辣椒粉 (微辣)

也可以隨自己喜好灑一點辣椒粉喔,微辣。

 

13. 辣椒粉可在櫃台處自取

辣椒粉就放在櫃台處,可自行取用。

 

14. 隨我自己喜好 灑上辣椒粉後,沾一下醬汁再吃:P

鉄腕製麵涼麵、辣椒粉跟醬汁。

 

15. 我還滿喜歡鐵腕製麵涼麵^^

真的好好吃啊~~ 哈哈哈。剛開始我還在想這一團涼麵夠我吃嗎? 不過事實證明,用餐完畢後,我肚子超撐的。

 

16. 鐵腕製麵的唐揚炸雞

再來看一下唐揚炸雞。炸雞有高麗菜絲,檸檬切片。

 

17. 鐵腕製麵的唐揚炸雞近拍

淋上檸檬汁液的炸雞更可口。

 

18. 鐵腕製麵的唐揚炸雞近拍 (我已經咬一口了)

我已經咬一口雞塊了。

 

19. 鐵腕製麵 綜合天婦羅

豐富的綜合天婦羅,包含: 炸蝦、炸茄子、炸地瓜跟炸香菇。

 

20. 鐵腕製麵天婦羅(茄子)沾醬

天婦羅部份,首先登場的是茄子。

 

21. 鐵腕製麵天婦羅(地瓜)沾醬

地瓜混著醬汁跟蘿蔔泥。

 

22. 鐵腕製麵天婦羅(我超愛的香菇)

剛開始我看到這一片時,我並不知道這是香菇。
當時超怕是蓮藕片的。我個人不愛蓮藕。
但是當我咬下去時,
赫然發現竟然是我超愛的香菇,當下超感動的。
我沒想到可以吃到香菇耶!

 

23. 一定要有蝦子的啦!

天婦羅怎麼可以少了炸蝦呢?

 

24. 蝦子側拍

蝦子側拍。

 

25. 鐵腕製麵 炸豆腐

再來是炸豆腐。上頭一樣有我超愛的蔥花。蔥花看起來頗乾淨,有洗過的樣子。

 

26. 鐵腕製麵 炸豆腐

豆腐鮮嫩。沒幾下就到我的五臟廟了,呵呵。

 

27. 最後來一張帥哥親切服務客人的照片^^  

最後來一張鉄腕製麵餐廳帥哥工作人員殷切服務的樣子。鉄腕製麵日式料理餐廳工作人員態度很積極、主動、良好。

鉄腕製麵餐廳工作人員看起來都大概二三十歲,
讓我不禁在想他們是否就是因為愛日式料理,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創業的呢?
如果是的話,就更讓我敬佩了。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

鉄腕製麵臉書 (2016.11.20更新: 目前搜尋不到鉄腕製麵臉書,但是店家仍有營業喔)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89%84%E8%85%95%E8%A3%BD%E9%BA%B5/606949166097455

鉄腕製麵
電話:(02) 8668-8515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14號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