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9.jpg  

牛霸BeefBar是位在東區新開的牛肉麵館,離捷運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約5-7分鐘,屬大安路一段美食

個人當日跟朋友主要品嘗了紅燒牛霸特選麻辣乾拌麵老北京炸醬麵(豬肉)等。

牛霸BeefBar的紅燒牛肉麵湯頭清爽,就算擺了一段時間也不會浮上牛油,絲毫不油膩,

喝完湯,見底時候還看到許多蒜末,增添整碗湯的清甜度,也提高香氣。

湯頭帶點微微的辣油,所以微辣,但又不會太嗆,讓愛吃辣的我喝得很過癮。

喝的時候還是要小心一些,像我朋友不怎麼吃辣,她喝湯的時候就險些嗆到。

不過我覺得牛霸BeefBar的紅燒牛霸特選湯頭的辣度算是比較溫和的了。

紅燒牛霸特選筋肉特別軟爛鮮嫩,牙齒不怎麼好的人都會覺得很好咀嚼,我滿喜歡紅燒牛霸特選。

牛霸BeefBar的麵條分粗麵細麵,兩者我都很喜歡,不過以乾拌麵來說,我偏好粗麵。

總之,來到牛霸BeefBar,牛肉麵真的是必點的啊! 真的是東區牛肉麵推薦呀。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0.jpg  

瞧瞧這紅燒牛霸特選的筋肉跟牛肉湯頭。

能吃到如此美味的牛肉麵,真的覺得之後外國朋友訪台,一定要推薦他們有機會到東區,如果想吃牛肉麵,就去牛霸吧。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jp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號

營業時間: 每週二至日 11:30-21:00,逢週一店休。清明假期時間會異動,請洽店家了解。

電話: 02 2741 8887

牛霸Beefbar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7%89%9B%E9%9C%B8BeefBar-463136474195414/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2.jpg

牛霸Beefbar是一家肚子很深的餐廳。

從外面來看,會覺得店面門面普通大,但其實裡面的座位甚為充足。

單人可選吧檯區,或者如果離峰時段到店用餐,可自由選擇四人座位。

座位之間相當寬敞,走道也有足夠的空間讓人步行。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3.jpg

牛霸Beefbar的店內裝潢相當具有中國風。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4.jpg

家人團聚到牛霸Beefbar用餐也不怕沒位子坐,這裡有10人座位。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5.jpg

從後方往櫃台看過去。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6.jpg

用餐前可以去洗手一下。

連化妝室都很講究。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7.jpg

牛霸BeefBar的菜單像卷軸一樣。

我們本來要點雞肉飯特餐,不過店家跟我說,未來雞肉飯特餐跟老北京炸醬燴飯都會停售。

因此我們後來就改點老北京炸醬麵。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8.jpg

當日我們共點了這些餐點:

紅燒牛霸特選 170元 

麻辣乾拌麵 85元

老北京炸醬麵(豬肉) 85元

黃金泡菜 45元

麻辣鴨血 35元

鮮奶紅茶 35元

檸檬冬瓜露 30元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9.jpg

牛霸BeefBar的筋肉處理得很不錯,很合我跟我朋友胃口。

咬起來夠軟,且味道甚為足夠,也沒有一些牛肉麵館明顯的牛肉味道。

我雖然敢吃牛肉,但如果牛肉味道太過明顯,吃了還是會怕。

但是牛霸BeefBar的牛肉都不會讓我吃起來有這種恐懼感,甚至會越吃越想多吃幾塊。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0.jpg

不油膩且鹹度恰到好處的牛肉湯頭,讓我忍不住咕嚕咕嚕喝個精光。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1.jpg

牛霸BeefBar的麵條煮起來軟度也頗適中。

他們的細麵其實也算有點厚度的喔,所以吃完真的會有飽足感,也會有大大的滿足感。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2.jpg

這是牛霸BeefBar的麻辣乾拌麵,還附帶麻辣鴨血跟麻辣清蒸臭豆腐。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3.jpg

可能是因為麻辣清蒸臭豆腐還有麻辣鴨血的關係,所以這碗乾拌麵也是充滿麻辣臭豆腐的味道。

如果你們平日就喜歡清蒸臭豆腐,應該會喜歡牛霸BeefBar的麻辣乾拌麵的氣味。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4.jpg

牛霸BeefBar的粗麵也是很優,帶點些許的辣渣,底下也是充滿蒜末,大口大口啖下去,好過癮。

個人不覺得麻辣乾拌麵很辣。

我上網查,基本上如果想要更辣,可以跟店家說,他們會另外提供辣油給你。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6.jpg

這是老北京炸醬麵(豬肉)。

豆腐乾吃起來滿厚實的。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7.jpg

牛霸BeefBar的炸醬麵是麻醬多於炸醬,所以這碗麵吃起來富有濃郁的麻醬味道。

適合給不敢吃牛且喜歡麻醬口味的朋友品嘗。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8.jpg

牛霸BeefBar的黃金泡菜甜脆好吃。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19.jpg

我必須坦白,其實當我看到麻辣乾拌麵裡麵就有鴨血的時候,我其實很想跟店家說我想換掉麻辣鴨血。

其實牛霸BeefBar的麻辣鴨血滑溜順口,只是我內心更渴望品嘗牛霸BeefBar多種小菜。

不過我並沒跟店家提到這點。

倒是,如果你們剛好看到我這篇文章,

你們如果想點麻辣乾拌麵,小菜部分或許可考慮點看看其他的小菜。

我上網查,牛霸BeefBar的花椰菜充滿蒜香味,也饕客推薦。

當然,也有饕客推薦牛霸BeefBar的臭豆腐。

基本上牛霸BeefBar的小菜也具一定的水準,不用擔心踩雷。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20.jpg

牛霸BeefBar的飲料,我們一人品嘗檸檬冬瓜露,一人品嘗鮮奶紅茶。

我朋友知道我要寫文,所以她特地讓我搶先喝一口檸檬冬瓜露。

這兩杯飲料喝下來,可能是因為我最近很喜歡檸檬飲料,所以我個人偏好檸檬冬瓜露。

鮮奶紅茶的口感就中規中矩。

不過我朋友一直說純釀冰梅汁賣完了很可惜。

她覺得吃牛肉麵配烏梅汁非常搭。

 

【忠孝復興站美食】牛霸BeefBar21.jpg

離開前,剛好看到置傘區。很可愛的擺設,且選的角落也讓離席的客人很容易注意到,店家很貼心。

 

個人是真的滿推薦牛霸BeefBar的牛肉系列,點一碗牛肉系列的麵,搭配小菜跟飲品,就非常滿足了。

不是因為我寫文才盡說好話,而是牛霸BeefBar的牛肉真的質地頗佳。

湯頭也是讓我印象深刻,清爽不會太鹹也不油膩。

希望你們有機會來品嘗看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號

營業時間: 每週二至日 11:30-21:00,逢週一店休。清明假期時間會異動,請洽店家了解。

電話: 02 2741 8887

牛霸Beefbar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E7%89%9B%E9%9C%B8BeefBar-463136474195414/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