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錢包

話說這本"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看起來真的是寶,很可惜我沒抽中...

為何說這本書是寶呢? 因為它所傳述的論點,我在某人身上發現果真如此,讓我非常訝異,用長皮夾似乎真的都是好野人。

這本書是這樣描述有錢人所用的長皮夾:

1. 一個人的年收入公式如下:「你所買的錢包的購買價格×二〇〇」

    準不準呢?

我認識一位女生,她告訴我她的prada錢包價值1萬元左右 (實際數字不方便透露)。當然她年薪沒有2百多萬啦 (連一半也沒吧 XD),但是她勤儉持家,所以還算滿會理財的。(其實她的Prada長皮夾是她老姐給她的XD)

這本《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強調人有面相,錢包有錢包相。如果你愛錢,對紙鈔也很珍惜,那麼,錢源也會滾滾而來。也因此,使用長皮夾的人,紙鈔就可以完整地放進錢包裡面,不怕變形、折到。

說真的,長皮夾看起來真的比較有質感,而且Prada長皮夾還真的挺高檔的,很像貴婦專用的長皮夾。

 

 

 

CIMG9703

這是Prada長皮夾的側邊。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真的親眼看到Prada長皮夾,所以看到時就得把握機會拍照,順便摸一下,看看手氣跟錢源會不會變好,哈哈~~

 

CIMG9704

2. 錢包裡面不要有名片;名片應該放在名片夾

其實這真的很有道理。這本書《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表示,「錢包原本的用途就是拿來收納與金錢有直接關係的物品,不是拿來放名片的地方。名片應該放進『名片夾』,把被錢稍微弄髒的名片交到對方手中是很失禮的舉動。

真的是這樣... 人都很看外表,尤其你初次跟人見面,不管哪個場合,當你從錢包拿出名片,名片的四個角都被折到,那種場面真的不好看也很失禮,給人觀感就不好。

瞧,我認識的那個女生,她用的長皮夾就沒放名片。我還真的問過她,她說她錢包裡面真的沒放名片。後來我才知道,她有一個專門蒐集名片的名片夾。看起來好像也是有牌子的,可是我忘了拍。

 

CIMG9705 

看到沒? 使用長皮夾,紙鈔真的不怕被折到。

3. 用錢包有個特點,就是不要有集點卡。因為你一旦有集點卡,你就會越買越多,這樣反而不能夠省錢,只會越花越多。有需要再買就好,不要因為特價而買一些不該買的,這樣只會囤積在家裡,佔空間。

4. 錢包裡面雜七雜八的東西不要放太多。像是發票之類的,最好另外放。要是真的逼不得已,你記得要定時幫你的錢包瘦身,不要讓它看起來鼓鼓的,不好看。

對於錢包、任何事物,要盡量愛惜,因為你愛你自己,你夠自重,你對你自己所使用的東西也珍惜,所以你的東西價值才能保持地很久。一個錢包如果髒兮兮,給人印象就不好。

想要讓錢源滾滾,你就要使用長皮夾,而且你的長皮夾不能有集點卡,你的長皮夾裡面也要分類分得很清楚,找東西的時候才能在最快時間內找到。

想看這本書,請看痞客邦簡介: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event/info/2030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