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子吝  

這幾年基隆因為正濱漁港阿根納造船廠等,變得相當熱門。

我自己本身去基隆好幾次,全是拜我一個朋友所賜。我朋友在基隆工作多年,

透過他的介紹,我才知道基隆市長整頓基隆市容後,基隆整個煥然一新。

不論是基隆火車站、基隆東岸商場E-Square,都相當熱鬧。

而且現在基隆跟台北交通相當便捷,搭乘2088,離峰時段半小時即抵達基隆,多方便啊!

 

宜蘭龜山島.jpg  

說到基隆,不得不提到基隆鎖管季。基隆鎖管季從2004年開始,每年都有舉辦。

基隆市政府相當重視這活動,喜愛分享的我,當然也要讓大家知道基隆推出推廣海洋振興券的活動。

這活動共分三大部份:

 

好禮第一波→至配合商家消費即送精美小禮

只要到配合活動的店家消費並出示五倍券,

不囉唆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鎖管季聯名小點心』(孔雀香酥脆)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禮第二波→至特定產業消費即送消費禮

剛剛提過,基隆盛行海釣、夜釣活動。

因此基隆政府為配合當地產業推出海釣、夜釣等活動,鼓勵遊客嘗試搭乘漁船至海外進行釣魚樂趣。

https://klsogood.tw/job-category/outdoor-activities/

 

基隆市鎖管季聯名精釀啤酒、特色風格袋.jpg  

這次活動還包含瑪陵休閒農業區,聽說這個瑪陵休閒農業區山藥超好吃耶。我也好想吃看看,哈哈哈。

基隆政府針對海釣娛樂漁船、瑪陵休閒農業區等山海遊程、農特產品消費滿500元,即贈送活動特色風格袋

也是限量發行的喔。你們看看這袋子是不是很文青?我也好想要一個喔,揹起來好好看喔。

 

除了上述在山海遊程、農特產品零售業消費滿500元即可獲贈文青風格的活動特色風格袋的好康,

針對美食餐飲業,消費滿1000元即可獲贈基隆市鎖管季聯名精釀飲品乙瓶

(消費禮依店家實際配送狀況,也是送完為止)。

 

【基隆美食】邦彼諾 Bambino義大利餐廳 義式創意料理 火鍋1.jpg 

我看了一下餐廳名單,其中邦彼諾Bambino義式餐廳是名單之一喔!

邦彼諾Bambino義式餐廳落座在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這藝術館本身也是港西街百年古蹟了呢!

有機會去邦彼諾Bambino義式餐廳,可以順便欣賞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

裡面是餐廳也是麵包坊喔!

 

好禮第三波→消費即可參加抽獎,20萬元好禮等你帶回家!

這是壓軸啦!

只要於活動時間內至名單內商家(含電商服務)消費,需上傳發票或收據並完成資料登記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最新款I phone13、液晶電視、Dyson吸塵器等大獎等著你帶回家!

 

總之,不論何時來基隆,都會有值得欣賞之處。

我自己就有好幾個基隆景點還沒參觀過咧,已經在構思在11/15前去造訪,順勢獲贈小禮物、提袋,還有抽獎。

希望你們也把握基隆鎖管季,趁著政府推出全民振興 基隆好禮連三,享有更多優惠。

好禮一: 消費出示振興五倍券送小點心 (孔雀香酥脆)

好禮二: 消費滿額送風格提袋、聯名精釀飲品

好禮三: 消費抽總價20萬元獎品!

 

2021基隆鎖管季

https://klsogood.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鎖管季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