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服如果不要,可以捐給創世

這是我一次很偶然的機會拿到的傳單。當時創世基金會在我家附近廣宣舊衣物捐贈活動,我拿了一張。當時我就覺得,要是有天我要離開這裡,我不要的東西,如果品質還保存不錯,我就要送到創世。

CIMG9712

基於個人資料處理法,我將一些資訊清除掉。但是你們要是想知道,上網google,應該可以找到很多舊衣物捐贈處。

CIMG9713 

上圖呈現的是可捐的項目。運送方是也滿多的,你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我們不需要的東西,不表示沒有人不需要。資源互相利用,共創更好社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創世基金會 舊衣物捐贈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