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臉書開始收費了! Facebook starts to charge users!?  

坦白說,要不是因為需跟同學聯繫討論作業的關係,我還不可能知道原來現在傳訊息給一個不在你臉書名單的人,竟然要繳交台幣15元! (那是因為我寫給我某個班上的同學,有設群組,這樣還要被charge15元台幣,如果是寫給不認識的人,就要被charge30元台幣!)

一封信居然就要台幣30元!

我很難想像那其他服務會被收多少錢。

那還只是剛開始,臉書會不會以後連加一個朋友也收費啊?

 

免費的網路資源往往一開始都是免費,那是因為它需要用統計學算出使用者愛好、習慣,等掌握大部分的人的心理與需求,就會進而酌收費用。

還好我本來就不會沉溺於臉書。

相關新聞報導,我只發現英文版的:


FACEBOOK TO CHARGE USERS!

By Frank Lake on January 15, 2013
http://weeklyworldnews.com/headlines/28511/facebook-to-char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cebook 臉書 收費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