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最近很幸運又獲得BloggerAds提供的免費體驗機會,而且產品非常實用,就是NATURALAB自然研所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NATURALAB自然研所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包含 【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專業食器用品濃縮洗淨液】及【貼身衣物濃縮洗淨液】。

小小一瓶,可是每次使用劑量不用太多,還是可以使用多次,而且不佔空間呢!

02. 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產品包裝很有質感。

 

03.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內附說明書以及產品介紹。

 

04. 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附上塑膠盒,便於出外旅行使用喔!

 

07.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  

上圖是【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

只要搖、攪、泡、沖,簡單四步驟,就可以輕鬆將蔬果洗乾淨。

 

06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專業食器用品濃縮洗淨液】

上圖是【專業食器用品濃縮洗淨液】。

洗完後老媽的手還是很細滑 (我媽咪本身的手就很細滑)。

 

05.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貼身衣物濃縮洗淨液】  

上圖是【貼身衣物濃縮洗淨液】。

 

我請家人用【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清洗自家種植的蕃茄。

其實我家蕃茄是有機蕃茄(自己種自己吃且完全沒使用農藥),不過有時採收蕃茄時會不小心掉在地上,所以食用蕃茄之前還是要清洗。

 一開始先將【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搖一搖,然後倒一些些【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到容器。(請見以下影片)

 

 剛開始蕃茄泡在水中,看不出來水有什麼變化,但是蕃茄沉浸不到幾分鐘,就可看出水開始呈現黃色。(請見以下影片)

 

將蕃茄放在水裡,水的顏色越來越明顯呈現黃色。(請見以下影片) 浸泡一段時間後,再將蕃茄一一取出用清水沖洗乾淨。

 

這就是將蕃茄浸泡在倒入【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的水中幾分鐘後所清潔的結果。(請見以下影片) 

 

 

08.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

如果沒時間看以上短片,可參考照片。我將我家的蕃茄跟利用【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洗淨蕃茄的水合拍一張。

 

  

09.NATURALAB自然研所 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 【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  

我家蕃茄真的沒使用農藥,沒想到沒使用農藥,用【蔬果農藥去除精萃液】浸泡幾分鐘後,水竟然呈現淡黃色。

很難想像如果蔬果是噴灑過農藥,呈現的水會變成什麼顏色?

 

這款NATURALAB自然研所洗潔劑三合一旅行組成份簡單,依據產品說明書,採食品級原料製成,天然、乾淨、無刺激,感覺就是好分解,且易沖洗,讓我使用起來感覺零負擔。

真的很謝謝BloggerAds提供我體驗這款實用洗潔劑,讓我將碗盤、餐具、蔬果和衣服沖洗乾淨。^_^

 

官網:http://www.nlab-co.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lab.tw

 

PS. 產品底下放的圖片是巫登益的「日日勤耕耘 年年慶豐登」。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