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山區】Goat Coffee 山羊咖啡

用餐日期:2015.1.10
本文撰寫日期: 2015.1.11

那天是因為被派到菲律賓工作的波蘭友人剛好來台旅行,我就盡一日地主之誼,帶他在信義區跟松山區晃晃。當我跟波蘭朋友初來到捷運松山站,從1號出口搭手扶梯準備去饒河夜市時,我朋友透過wifi收到一則Welcome to Rauhe Night Market的訊息。我笑問他在菲律賓是否也如此,他說菲國政府在這部份並沒作努力。 台北市對於觀光果然不遺餘力啊~~~

只是,帶他去饒河夜市時,不知道是不是松山線通車了,人滿為患,帶他看一夏彩虹橋就閃人。就像星期六下午的象山,爬山的遊客也比3年前(象山站尚未通車)時多出許多人。

波蘭朋友說彩虹橋造型簡約,他很喜歡,不過他一張照片也沒拍。感覺他喜歡拍日景,不喜歡拍夜景。

之後我們到一家麻油蛋炒飯用餐,不過我跟他都沒點麻油蛋炒飯。他點蝦仁蛋炒飯,我點雞肉蛋炒飯,看著隔壁不是吃麻油蛋炒飯就是吃麻油麵線,我就覺得自己點錯餐點。

然後就是晃到這家Goat Coffee 山羊咖啡。之所以選這家是因為外觀看起來很乾淨清爽,人潮也不會太多,價位還算合理,所以就進來喝喝看囉!

Goat Coffee 山羊咖啡的服務生很親切,知道我朋友不諳中文,就用英語跟他說明。

我波蘭朋友點大杯熱可可,我則點小杯熱美式。我朋友又加點一塊小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我們倆就一塊將它吃下肚子。哈哈哈。

 

IMG_20150110_193419

我朋友很訝異為何他的熱可可沒有馬克杯,其實是我的錯,因為當店員告知如果點大杯熱可可,到時候會用紙杯來裝,我沒翻譯給我波蘭朋友聽,只因為他自己說要點大杯的 Orz,所以我就幫他做決定跟店員說沒關係XD

 

Anyway,Goat Coffee 山羊咖啡的音樂輕柔 (播放著爵士版的I wish you love呢!),餐內也頗安靜,喜歡跟姊妹掏享受靜謐下午的朋友們,如果來到松山火車站附近,不坊考慮一下囉!

 

山羊咖啡(Goat Coffee)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715號
02-27423657
捷運松山站1號出口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