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 比利時巧克力雙淇淋

用餐日期:2015.03.25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3.28

全家便利超商近一兩年透過霜淇淋讓它幾乎變成超商的一哥,不過,它之前推出的牛奶口味、草莓口味、水蜜桃、抹茶等口味,我通通都沒品嘗過。

我其實很愛冰淇淋,但我不太常吃冰淇淋。之前頂多吃麥當當的冰淇淋,但自從麥當當冰淇淋漲到18元,我就買不下去了。

這樣一隻冰淇淋叫價18元,幾乎等同永和【251牛肉麵‧水餃‧餛飩】的20元滷肉飯的價位,更何況【251牛肉麵‧水餃‧餛飩】滷肉飯吃起來有飽足感,而麥當當冰淇淋充其量只是滿足口慾。

但是,前幾天經過全家便利超商,明明天氣很冷 (十幾度而已),我看著窗內美女舔著全家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的幸福樣,讓我的雙腳不由自主也走進全家便利超商。那天就這樣失心瘋花了35元買了一隻全家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也是我生平第一隻全家霜淇淋...

 

全家 比利時巧克力雙淇淋1  

買完後,還請店員幫我拿住,好讓我拍照。

只能說全家店員很辛苦,要顧店又要充當自拍神器XD

遇到我這種奧客,他們真是辛苦啊~~~ 哈哈。

不過台灣的便利超商店員態度都很好,這真是台灣之光啊~~

重點不是服務態度,而是全家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你問我好不好吃?

只能說,每個人喜好不同。

我個人其實很喜歡麥當當的蛋捲冰淇淋口味,而巧克力也是我的愛。

只是當我第一口舔了全家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當下覺得甜了點。

不過以容量來看,感覺真是麥當當蛋捲冰淇淋的兩倍。

只是,一隻冰淇淋叫價35元,像我這樣省吃儉用的人,我看我吃這麼一次就好。錢還是留著買便當或正餐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霜淇淋 全家 全家霜淇淋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