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9.jpg  

體驗日期:2016.06.16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6.16

長期喝咖啡的我,其實偶爾也想喝健康一點的飲品。尤其大豆類食物對女性很有幫助,我之前就曾異想天開想自己煮豆漿來喝。

但是我室友將果汁機帶回老家,所以我們沒果汁機可以用。自製豆漿這件事情就始終擱著。

不過,還好市面上有豆漿粉,所以如果想省時間的話,豆漿粉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好喝的豆漿粉跟不好喝的豆漿粉,我都嘗試過。

我忘記不好喝的豆漿粉的名稱,印象中一定要添加在美祿之類的飲品,否則難以下嚥。

而好喝的豆漿粉,我之前買過一個品牌,但是還是覺得喝起來跟傳統豆漿所賣的豆漿有差。

而這款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味道跟我之前所喝到的好喝豆漿粉所沖泡的味道挺接近,不過沒那麼甜,色澤來看,也比較自然。

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這款營養粉,其實含果糖粉、乳糖醇 (甜味劑),所以帶有淡淡的甜味,因此對於大小朋友,應該都很可口。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1.jpg

這是剛收到產品的樣子。包得很密實,不用擔心產品被摔壞,我感覺店家很用心呢。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2.jpg

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包裝外觀,我覺得照片很有質感。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3.jpg

來看一下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的成份。

成份包含: 大豆蛋白、聚糊精、果糖粉、乳糖醇 (甜味劑)、大豆纖維。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4.jpg

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是代餐。

來看一下產品熱量: 每100公克381大卡,無反式脂肪。

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屬蛋奶素食品。

我今天早餐就是喝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代餐喔。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5.jpg

隨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罐裝產品附上摺頁說明。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6.jpg

一打開瓶蓋,發現跟美祿產品一樣有鋁箔蓋,所以基本上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都比較不易受潮。

當然,上方有一個鐵蓋。

所以當食用完畢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就可將鐵蓋蓋上,以免產品變質。

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

因為我之前曾試喝某產品,瓶蓋只是一個簡單的塑膠蓋,我都很擔心該產品會變質...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7.jpg

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實際照來一張。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8.jpg

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近拍有點像奶粉,那是因為色澤之故。

基本上只要3匙即可,配上270cc的溫水或熱水,然後均勻攪拌,即可享用。

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內含有聚糊精,所以在攪拌過程需要將結塊稍微磨一下,讓口感更加順口滑溜。

 

 

【試飲】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9.jpg

個人還滿喜歡碧而優大豆蛋白營養粉所沖泡出來的飲品。

如果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碧而優官網 http://www.bio1.com.tw/

碧而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fubioone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