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戀夏500日」那位可憐男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高登李維)嗎? 最近他又有新作品囉! 光看預告片就覺得每分每秒都很刺激,很替他捏把冷汗。劇情有一點點像「全民公敵」,當年「全民公敵」的威爾史密斯無意中被人塞入一個機密物件(詳細物品我也忘了,感覺跟晶片很像的東西,可隨時被竊聽跟監的物品似的,但因年代久遠,我也忘了到底是什麼)。這部電影超急快遞當中,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高登李維)飾演快遞男孩,他當然不會去管他要送的東西是不是違禁品還是怎樣,因為他的任務就是送件。只是他萬萬沒想到... 這物品可以差點將他送命。

其實我從小看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高登李維)電影長大,事實上他年紀也還好,今(2012)年也才31歲。小時候他就跟Demi Moore合演的「危險機密」The Juror,我就注意到這個可愛的童星。

Joseph Gordon-Levitt長相確實不像一般白人有著明顯的大眼睛,甚至在IMDB上你都會看到有人討論他是否是亞裔人。有人認為他是Ashkenazi Jewiwsh,上網查Ashkenazi 才知道Ashkenazi是泛指中歐猶太人,不過很好笑,要是我沒查Ashkenazi這單字,我會以為Joseph Gordon-Levitt跟旅居瑞士的俄國鋼琴家阿胥肯納吉有什麼關連咧。又有人說,"It's possible that the "Golden Horde" (Genghis Khan and his crew) added to the gene pool many centuries ago." 他們認為,可能成吉思汗的子民曾跟中歐人結褵,所以後代才會有著東方人似的眼睛。不過不管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高登李維)長相如何,我覺得至少他給我感覺是很認真演戲的。

不過,他曾演出一部電影,該部電影不紅,但是我覺得還好也不紅,因為這部電影「遇見好男孩」,根本就是侮辱摩門教。這部電影描述一位摩門教傳教士其實是同性戀,只是因為他的宗教信仰關係,不能出櫃。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高登李維)在片中飾演一名脾氣暴躁的傳教士,而他好像原本想要應徵的角色其實是好男孩這樣的角色。雖然我不討厭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高登李維),但是這部電影真叫我失望。

「戀夏500日」呢? 光聽到劇情就很令人鼻酸,怎麼愛一個女生愛得那麼辛苦,卻好像自己淪落成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感覺?

但是這部電影超急快遞,節奏超緊湊,步調超快速,快到讓人看了就覺得心臟隨時要停。好想看這部電影超急快遞喔! 我希望Joseph Gordon-Levitt(喬瑟高登李維)日後的電影可以越來越佳,但是,拜託拜託,不要再拍「遇見好男孩」那種歧視人家宗教的電影了啦!

短片來源:http://www.youtube.com/watch?v=Pn6ie1zCkZU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