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甜點】提拉米蘇蛋糕  

這提拉米蘇蛋糕是我朋友之前去西園上課所拿到的超好吃提拉米蘇蛋糕。可惜我們並不知道這提拉米蘇蛋糕是出自哪家。

若有機會去西園,我再問問看吧。

瞧上面是微苦的巧克力粉。真是等不及吃內餡了!

 

提拉米蘇蛋糕 抹茶口味  

也有抹茶口味的喔!

不過好像不是蛋糕。

我沒吃抹茶口味的,我猜應該是慕斯。

我朋友說甜甜的,很好吃。

 

提拉米蘇蛋糕 包裝  

這是提拉米蘇蛋糕的外盒包裝。

如果有格友看到本文,知道是哪家品牌的提拉米蘇蛋糕,請記得留言告訴我啊~~~

 

提拉米蘇蛋糕  

這塑膠盒很精緻典雅吧。

我吃完捨不得丟,洗完後,打算繼續使用。

這樣的提拉米蘇蛋糕分量不算少耶。

 

提拉米蘇蛋糕  

這是我第一口提拉米蘇蛋糕。嗯~~~ 很享受。

 

提拉米蘇蛋糕  

這是內餡。奶油很多,我喜歡!

PS.倘您知道這是出自哪家的提拉米蘇蛋糕,請留言告訴我喔!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拉米蘇蛋糕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