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黃金麥田烘焙坊

品嘗日期: 2014年4月某一日

 

我原本不知道這家烘焙坊的。

這都歸功於外語班的某同學(不是我們班的),她(應該是女生)很愛送我們外籍老師蛋糕。

偏偏外國老師其實一點也不喜歡甜食。

但是外國老師從來也不當她的面前告訴她實情。

所以老師上完他們班的課之後就來上我們班,然後就會將蛋糕拎過來。

我看到蛋糕兩眼就發亮。

超愛吃蛋糕等美食的我,一整堂課就在肖想蛋糕。

很幸運地是,老師也知道我很愛吃蛋糕,所以他就給我蛋糕,而我也很厚臉皮收下。

同學看到這款抹茶蛋糕,就私下說其實這樣的抹茶蛋糕,外面大概賣50-60元,跑不掉。

天哪,那根本就是一份便當費用了耶。

能夠吃到這款抹茶蛋糕,我真的是幸運+幸福啊~~~ :D

 

CIMG4807

 

這是外頭包裝。

看起來就覺得這抹茶蛋糕就精緻典雅。

 

CIMG4814

 

這是黃金麥田烘焙坊塑膠袋包裝。

還好有這塑膠袋,我才能知道這麼可口的蛋糕要上哪買。

 

 

CIMG4809

 

我撕開塑膠套之後,奶油內餡就溢出來,可見餡料有多扎實豐厚啊!

 

CIMG4811  

吃了第一口,OMG,我好像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綿密抹茶蛋糕,鮮奶油內餡尤其好吃。

我真的覺得我整個人已在7th heaven,太好吃了,真的是人間美味。

我這樣的文字寫好吃,聽起來好像很離譜,但我是蛋糕饕客,所以能夠吃喜歡吃的美食,對我來說真是至上的幸福。

不過,我沒吃那塊黃色的食物。看起來好像是栗子,但我不確定。

 

PS.不要問我這款抹茶蛋糕多少錢,因為這是從我老師的學生轉贈給我吃的。

寫本文純粹是為了日後想要再吃這款抹茶蛋糕,就可知道上哪購買。

 

陽光麥田烘培坊
店家地址:板橋市莒光路2巷19號
訂購電話:02-2256-3565
手機號碼:0916-900-381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