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iCookie私房手作 檸檬莎布甜霜  

冬天的腳步近了,每到下午,肚子就咕嚕咕嚕叫。

這時,就很想要喝杯熱茶,配手工餅乾,解解饞,也讓自己振作後更加有精神工作。

 

iCookie私房手作 手工餅乾 (超適合選為喜餅)  

這次很幸運品嘗到iCookie私房手作的手工餅乾。

光收到包裝時就驚為天人,這簡直是喜餅包裝!

頗具典雅質感。

 

02. iCookie私房手作 產品後方標示期限

iCookie私房手作手工餅乾包裝後方標示品嚐期限,要嚐鮮請趁早。:)

 

03. iCookie私房手作包裝兩側有封口,好好保養的話可以重複使用,很環保

紙盒兩側有封口,保存好的話,這紙袋可以重複使用喔!

 

04. iCookie私房手作 餅乾

iCookie私房手作內容物。

 

 

 

 

05. iCookie私房手作 餅乾成份

來瞧瞧經典品鑑盒裡面到底有哪幾種口味的手工餅乾,以及它們的成份。

 

06. iCookie私房手作 貼心叮嚀

iCookie私房手作經典品鑑盒還有一張貼心叮嚀呢!

 

07. 這次要享用的iCookie私房手作餅乾

iCookie私房手作經典品鑑盒包含 (由上到下、由左到右):

藍莓黑棗鬆糕
瑪德蓮雙品 (伯爵茶 & 抹茶口味) -> 光看到瑪德蓮就讓我尖叫,我超愛瑪德蓮!!
夏威儀火山豆塔
巧克力雜糧果乾
檸檬莎布甜霜
布列塔尼 - 檸檬口味

08. iCookie私房手作 檸檬莎布甜霜

這是檸檬莎布甜霜。

愛心形狀的檸檬莎布甜霜,檸檬的酸甜彷彿喚起每個人的初戀。

 

09. iCookie私房手作 巧克力雜糧果乾

 

巧克力雜糧果乾吃了之後脆脆的口感,卡茲卡茲,喜歡手工巧克力餅乾的朋友應該很喜歡這項產品! 我自己也很喜歡呦! 好像自家老奶奶烘焙的手工餅乾呢!

 

10. iCookie私房手作 瑪德蓮 雙品  - 抹茶 & 伯爵茶口味

再來登場的是我的最愛~~ 瑪德蓮。

這四顆瑪德蓮雖然很迷你,可是挺可口的。

好久沒吃到瑪德蓮的我,可以再度品嚐到瑪德蓮,簡直欣喜若狂。

法國人形容馬卡龍是少女的酥胸,我覺得其實瑪德蓮才迷人。

甜甜的綿密小蛋糕,讓人吃了好想再吃。

品嚐iCookie私房手作瑪德蓮之前,記得先聞聞抹茶或者伯爵茶香味,

吃下去後確實也有抹茶/伯爵茶香味喔!

我真的很推iCookie私房手作瑪德蓮! 因為我超愛瑪德蓮!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iCookie私房手作店面看看,或者上官網了解。

 

iCookie私房手作官網 http://www.icooki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ookie.tw?fref=ts3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