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jpg

LEGAL樂家咖啡據說是法國市占率第一咖啡品牌。這對於尚未去過法國的我,

終於可有「具體」的咖啡滿足我對塞納河畔旁的咖啡所想像的味道。

這次我要介紹樂家掛耳式咖啡開箱,讓大家也跟我一起拼湊巴黎左岸咖啡館的印象。

除了樂家掛耳式咖啡,Legal樂家咖啡也有法國樂家咖啡名廚濃縮Expresso咖啡豆

法國樂家咖啡限定產區咖啡豆法國樂家咖啡經典1851咖啡磚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2.jpg

LEGAL 樂家咖啡是法國百年品牌,其咖啡豆全都產自法國。

上圖左邊那款咖啡是BISTROT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包含20%阿拉比卡咖啡豆+80%羅布斯塔豆。

右邊則是1851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3.jpg

產品包裝背面標記品名、成份、重量、保存期限(都是2年)、營養標示等。

LEGAL 樂家咖啡都是由國登企業有限公司進口。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4.jpg

側邊也有法文標示,看起來是LEGAL 樂家咖啡在法國的地址。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5.jpg

每盒各有6包濾掛式咖啡。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6.jpg

我首先品嘗1851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7.jpg

這款1851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在每包後面也標記保存期限喔!

不過建議還是盡早享用,以免咖啡所產生的氣泡都消泡了。

要趁包裝還是脹脹的時候沖泡咖啡,才能享受到新鮮的咖啡。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8.jpg

打開包裝,聞起來感覺是中深焙咖啡。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9.jpg

其實咖啡建議只需沖泡大概180cc左右,喝到咖啡的精華即可。

不過我習慣沖2-3次XD,所以第三次沖泡,色澤就顯得淡一些。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0.jpg

我把第一次沖泡的咖啡裝在另一個咖啡杯裡面。

這款1851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喝起來有咖啡的苦味,但是尾韻有果酸味。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1.jpg

加了牛奶變成拿鐵,不過我覺得單純喝黑咖啡似乎比較好喝。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2.jpg

後來我也品嘗BISTROT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

這款BISTROT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味道聞起來讓我想起蘇門答臘的咖啡。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3.jpg

BISTROT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的味道跟1851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滿不同。

我上網查,羅布斯塔豆來是西非的咖啡豆,生長在低海拔、較高溫度的地區。

雖然咖啡豆又小又圓,但是其咖啡因含量幾乎是阿拉比卡豆的兩倍!

也因為咖啡因較高,所以是天然的驅蟲劑,也較容易種植。

經過大量生產,羅布斯塔豆也比較便宜。

不過阿拉比卡咖啡豆依然是全球80%之高。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4.jpg  

我下午5點喝這杯BISTROT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晚上確實到半夜3點還醒著,但我不確定是否跟這杯咖啡有關。

畢竟我的體質本來就是過了定點時間沒睡覺的話就要拖很晚才能睡著。

但我想多少還是有影響啦!

看來,我要哪天精神不濟,可以喝BISTROT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哈哈哈。

倒是,這兩種咖啡,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1851法國進口掛耳式咖啡。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5.jpg

這是法國樂家咖啡限定產區咖啡豆。

根據官方資訊:

這款咖啡豆「橫跨南美洲、亞洲和非洲,精選巴西、印度和布隆迪產地咖啡豆。

優質和完美平衡濃縮咖啡的和諧口味,原創混和風味咖啡,濃郁有層次,口感讓人反復尋味。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6.jpg

半磅的法國樂家咖啡限定產區咖啡豆目前售價是450元,不過最近在官網有優惠喔~

400元有找。

當然價錢部份,可能隨時有調整,建議還是參考官網資訊最準。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7.jpg

包裝側邊標記保存期限。

重量是250公克。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8.jpg

側邊有法文資訊。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19.jpg

我媽看到這包咖啡豆的時候,就說這是很好的咖啡豆!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20.jpg

研磨後的法國樂家咖啡限定產區咖啡豆。

 

【GORDEN 國登優品】LEGAL 樂家咖啡21.jpg  

我個人覺得法國樂家咖啡限定產區咖啡豆研磨後所沖泡的口感勝過濾掛式咖啡。

尾韻帶點微酸口感,喝起來也不會太苦,就算單純喝黑咖啡也覺得很順口。

 

改天再來補充法國樂家咖啡經典1851咖啡磚,

敬請期待^^

 

Facebook粉絲專頁:國登優品

官網:國登優品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