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日本原裝  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1  

這次要體驗的是符合次世代洗衣科技、超越明日的「花王日本原裝 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

聽說是日本NO.1原裝強勢登場的呢!

我本身還滿喜歡日本製的產品,通常我買到的日本貨品質良好。

對我而言,衣服上的汙漬若能透過洗衣精快速洗淨,是我比較在意的部份。

 

花王日本原裝  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2  

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主打只要1/3量就足夠洗淨,且只需沖洗一次,省水、省電、省時。

不過我向來都將襪子跟褲子都直接丟到洗衣機,所以水量部份都是洗衣機內部控制的。基本上就是依我選擇使用洗衣機的時間,例如快速洗淨22分鐘還是普通洗淨43分鐘。不過至少都會沖洗1次啦。

因為我今日要洗的衣物不多,所以我倒的洗衣精量也不多。

花王日本原裝  Attack Neo 抗菌EX極致濃縮洗衣精3  

即使如此,還是有充份的泡沫喔。

本產品預計於3/20~4/2 限期限量只在好市多販售喔。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