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3.jpg  

去年是我第一次到【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用餐,我跟家人中午12點多抵達該店。

本來要點新品孜然麻辣雞背背,但被告知已沒雞背背

(才中午12點初頭就沒雞背背,而且平日中午,當時客人桌數並沒有每桌都有人...)

後來我們點了4樣商業午餐

- 農家小炒肉 358元

- 湖香脆骨 358元

- 香湘辣牛肉 498元 (雞背背沒了,只好改點這樣)

- 農家田椒雞蛋 328元 (某道想點豬肉餐點也沒了,所以只好改點這樣)

- 剁椒鱸魚 658元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1.jpg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高雄時代店 店家資訊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二路88號2F

電話號碼: 07 536 2288

選單: crun.com.tw

預約: inline.app, opentable.com.tw

點餐: inline.app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2.jpg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高雄時代店座位寬敞。

空調夠強,不過我怕冷,所以建議多穿一件外套。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3.jpg 

商業午餐的小菜味道不錯,不過不可續。

至於白飯,這點我就忍不住想抱怨。

大家都知道吃湘菜等重口味的菜餚,自然會想多扒點白飯。

我們當日吃完第一輪白飯,請服務生再提供白飯,被告知要等10分鐘,

可是我們覺得等待過程超過10分鐘。

被告知需等10分鐘才有第二輪白飯的時候,我們挺傻眼,

心想: 當日用餐人數不算多,怎麼會那麼快就沒白飯?

讓我不禁在想: 該不會第一輪白飯是前一晚的剩飯?

但這點我沒跟店家證實。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4.jpg

這道名稱是湖香脆骨,其實就是酸豆

湘菜沙龍高雄時代店的酸豆不難吃,但也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喜歡的是渝陽川菜館50元的酸豆那種味道,

但家人說之前去渝陽川菜館,那次渝陽川菜館酸豆太酸了,感覺已經發餿。

湘菜沙龍高雄時代店的湖香脆骨很新鮮,但我覺得他們味道可以再調得更好吃一點。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5.jpg

這道農家小炒肉的豬肉片跟糯米椒一起炒,豬肉片頗多,且夠大片。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6.jpg

從照片你們就可看出香湘辣牛肉幾乎都是乾辣椒,裡面摻花椒粒,有孜然的味道。

重點是牛肉肉片非常少,而且幾乎很小片。

另外,牛肉過熟了,跟豬肉片差不多硬。

以價格來說,我不會再考慮點這道。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7.jpg

農家田椒雞蛋這道也是糯米椒配炒蛋,但可惜的是炒蛋有淡淡的焦味,

偏偏本人不喜歡炒蛋有那整大火炒過頭的焦味。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8.jpg

排骨熱湯:照片看起來很大一碗,但其實很小一碗,我應該用湯匙作為比例尺。

排骨熱湯的湯頭很好喝,有大骨熬煮過的精華,排骨肉也頗多。 

如果這碗湯可以免費續,就是超級大加分了。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 高雄時代店9.jpg  

這道剁椒鱸魚讓我們等滿久才送上來。

基本上送上來時,我們都差不多飽了。

當下我其實很後悔沒阻止家人點這道剁椒鱸魚。

我是覺得鱸魚吃起來很鮮嫩,香菜也很新鮮,且辣味足夠,

辣味像是金德老爹的雲南酸辣醬那種口感。

味道上是還可以,但是因為我們等太久了,

加上其實四樣商業午餐就吃不完了,就覺得這道真的是多點的。

不然就是少點一樣商業午餐也行。

 

我家人去過湘菜沙龍鼓山店,那是百年日式建築,外觀很漂亮,離鼓山分局很近,搭輕軌可到。

家人很推湘菜沙龍鼓山店的湖香脆骨,他們說湘菜沙龍鼓山店的湖香脆骨很下飯。

不過我沒去過湘菜沙龍鼓山店,聽說那邊只有6桌,且座位間比較擁擠。

聽湘菜沙龍高雄時代店的店員說,湘菜沙龍鼓山店因為是日式建築,冬冷夏熱。

如果怕熱的人,可考慮湘菜沙龍高雄時代店。

不過,其實這兩家都可以去看看,各有千秋。

 

有你真好湘菜沙龍高雄時代店 店家資訊

地址: 806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二路88號2F

電話號碼: 07 536 2288

選單: crun.com.tw

預約: inline.appopentable.com.tw

點餐: inline.app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